結婚周年part4~媽媽的愛心大餐

2011012323:13

實在~壓了太多照片   所以要趕快清一下

其實~這一餐是10月份第四週回娘家時吃的了

其實~小蘋果每個月都會回娘家一次

其實~每次回家阿母都會煮一堆好吃的菜給我們吃

其實~今年秋天我們回嘉義吃了好多次螃蟹大餐



以下~就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吧



從小愛吃到大的蝦   小蘋果家有獨特烹調法


當天一早請熟人到東石幫買的活螃蟹


生炒韭黃鱔魚


我最愛的~阿母炒米粉 啦   只要有炒米粉我就超滿足的啦


這天也超好吃的~不知是小管還是軟絲  應該是小管吧  記得去澎湖時 總是吃到怕


好吃綠花椰菜平衡一下


這好像是買的吧~也是好吃的蔥油雞


營養好吃的黑豆


回家時~阿母還要買給我我最愛吃的芭樂


還有打包了2隻螃蟹回家   但還是當天吃最美味啦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媽咪~我愛你啦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