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饕之鄉

2010062023:16

今天 原本已計畫好午餐要去吃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  真期待哩

小蘋果還刻意錯開用餐尖峰 13;30才過去  (因為離家很近我連防曬外套都沒穿)

結果 居然客滿吶   雖然他位置本來就很少  但我每次經過人都不多ㄚ

應該是因為最近有被豬扒包大美女介紹過的關係吧

我問了那美麗可愛的老闆娘要等多久呢?? 他說大約30分鐘吧

我就跟大雄先去採購出國要用的用品了 在14:10左右回到那邊   居然還是沒位置 

老實說   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肚子快餓死了   加上頭上又是更大把的火我又沒防曬

(最近閉關更白了一些了 我看今天全都毀了吧  我去香港時還要曬ㄝ)

所以 就到第二順位想吃的饕之鄉囉~ 但是他真是遠ㄚ(曬ㄚ.........)

                   ......................................................................................................

講了這麼多 我們午餐就來到了饕之鄉囉~

隔壁是很有名的布袋蚵(電視有介紹過吧)    電視介紹過後生意變超好(我吃過但沒拍照)

記得之前酷麥克介紹布袋蚵時   饕之鄉還是一間小店ㄚ

但現在店面不但翻新    還擴增一間店面ㄝ 看生意有多好

只是我很好奇他是原本就有口碑還是搭上隔壁布袋蚵的名氣呢??

自己找位置     自己填單    然後再交給服務人員ㄛ

東西都很平價ㄛ 並沒有因為生意爆紅價格也暴增

網路上推的小籠湯包     一份七顆$50元    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吃的時候請一定一定要小心     因為不管你怎麼小心咬他的汁就是會噴出來

這時餓昏了 怎麼拍 手就是晃

這是滴下來的一半湯汁 還有一半在我褲子上   但是湯包裡還留有湯汁  看湯汁真是多ㄚ

新鮮的肉餡還加上蔥花   讚~     真的大推

這酸辣湯也很棒(雖然沒有我在嘉義喝的好喝)  但算是很不錯喝了

美中不足是我這碗裡 有一大坨勾芡時沒處理好的大鼻涕(不舒服)

大雄的榨菜肉絲麵   可選擇細.粗.刀削麵三種   不過選刀削麵要加10元   大雄選了粗麵

小蘋果的重口味紅油炒手 好吃    ( 不過嘉義的某家麵店有更好吃的)

攪拌過後的炒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小菜   除了醉雞是一盤$100元 其餘一盤都是$30     而且還可以選擇雙拼ㄝ

沒想到一家生意這麼好的店家可以幫客人做這樣的服務   

一般小菜都奘好一盤一盤 而這裡的雙拼是客人現場選現場裝 真的很貼心

貼心就算了 一盤$30元   還挺大盤哩

我選了涼拌乾絲及涼拌大白菜(跟涼拌木瓜絲一模一樣的口味)      小菜表現很棒喔 

2人這樣滿滿一桌吃下來不到$200       真的是很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