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肩頸舒壓按摩器

2010050520:59

 

小蘋果總是會有循環性的肩頸痠痛
雖說是循環性     但其實是壓力大時就開始痛     開始痛就睡不好   睡不好就更痛
此時     就要請親愛的大雄按摩按摩    前幾天還請大雄胡亂的刮痧一下
(雖然知道不能亂刮)    但刮完當天就好睡多了


加上大雄這一年來 工作量大增    也時常想要按摩按摩  
無奈小蘋果實在沒什麼手勁     大雄我想她也捨不得我幫他按吧


所以    大雄最近就看上這款   歌林肩頸舒壓按摩器


一開始   他跟我說想買時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對於一般按摩產品印象並不是太好
之前買過知名的 osim 產品  也都還好大家都不想用   感覺好像只有高價的按摩椅之類才好用 

但他找了一些使用心得給我看好像還不錯 加上價格還不算太高 想說試試看好了

這是外箱包裝

其實他的功用很簡單  

米白搭上咖啡色非常高雅的外型

不過~他出乎意料的頗有重量

看他的厚度

重量約2.5公斤

簡單的操作按鍵

按摩模式只有2種   強弱共分九段  

但每一種模式還是有快慢強弱的變化   不會單調   每一循環為15分鐘

每次使用不建議超過30分鐘

按摩器依個人需求  自行調整高度  哪裡痠痛就敲哪裡

除了 肩 背 部位 也可以用在腹部及大腿





實際使用過後 令我們非常驚艷  很像真人搥打按摩  而且力道超強

 目前我們還不敢用最強的   應該會被打到內傷吧

不過這按摩器主要以搥打為主    不是揉捏型的按摩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