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巴里島之水明漾海灘

2010040823:58
巴里島第五天    我們住在水明漾

下圖就是我們住的villa


大雄做了功課    知道海灘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所以我們便步行到海邊
水明漾算是巴里島  villa 的始祖    所以一路上很多villa  應該也只有villa
到了快靠近   有一些當地人的房子及商店  
下圖就是當地人的住家   我想應該是經濟不錯的   本來很想要求進去參觀


沒多久看到了一堆當地人的攤販    也只有當地人   除了我跟大雄  完全沒有觀光客



過了這座橋就是海灘啦(還是只有當地人)



滿滿都是當地人
(就像高雄旗津一到假日滿滿一堆人的感覺   但我就是覺得怪怪滴)






還有這不知是什麼宗教的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他們還在打坐)


後來~我們往另一頭走去   開始發現一些高檔villa



躺在那躺椅上的角度  海景一定很美




往另一頭幾乎看不到巴里島人   全部都是觀光客啦



這是中間地段人比較少   我覺得這種現象好奇妙喔  本地人跟觀光客各據一頭



我們還看到一對外國新人準備在這辦婚禮

上面已經佈置好結婚場地   我沒拍好糊掉了


這時新人及伴郎伴娘正在海邊拍照   好浪漫又好隨興輕鬆的感覺





此時  天色漸暗囉

  




我最喜歡的一張



還有一張請一位金髮歐巴桑幫我們拍滴   我很喜歡   一時找不到照片(因為是用大雄相機拍)

會喜歡那張是  沒想到那ㄡ巴桑  看起來年紀不小 
但一接過大雄的單眼相機   二話不說   不囉說   微調後就拍出一張很不錯的照片

這讓我很驚訝   很多拿單眼的人  拍張照總是喬很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