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顏養生~月子餐試吃

2012032312:21


之前不知去哪上媽媽教室   拿到悅顏養生的月子餐試吃單

之前試吃過紫金堂跟廣合   但其實我對月子餐很沒興趣    一直無法決定拖了好久 

只好趕在生產前再去試吃悅顏養生   本來是安排現場試吃  但當時我不餓

所以請他幫我介紹   產品我帶回家吃   沒想到她準備給我時   我嚇到了

沒看過試吃這麼大方的    就如以下看到的這麼多~~









餐點屬於清爽口味  也就是偏淡  但月子餐都差不多這樣   下圖中的鱸魚湯很好喝


點心跟甜點   養肝茶及麵線沒拍到


介紹時    是由經理袁小姐幫我介紹     蠻可愛的一位小姐 

因為他有給我優惠價   又送我我需要的......    所以我是有心動

本來還想考慮另一家比較便宜一點的     但回家思考後就決定訂這家了

因為另一家比較沒那專業的感覺     打電話去講超快很難聽懂     試吃還需要付費

所以~最後還是訂了悅顏養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