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讓我們一起敲開美好的生活

2012091700:31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 簡介~


腦袋瓜隨著每日的激盪,已顯得筋疲力盡,連心情也不美麗了,趕快收拾好思緒及心情,期待來一趟髮絲舒服的潔淨之旅,讓身心獲得寧靜放鬆。
細緻綿密的泡沫在霧氣中飄散著輕柔緻雅的香氣,彷彿置身於夢想中的繽紛花園,新葉翠綠、花朵盛開,綻放出美好繽紛的風景。嬌豔的孔雀華羽自信展現、光彩奪目,宛如秀髮展現豐沛的生命力及活力,回到自然平衡的健康狀態。
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輕柔洗淨頭髮上的髒污,有膠原蛋白及荷荷芭、橄欖油天然植物萃取,滿滿的水潤因子提供秀髮所需的保濕成分,裡面添加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將頭髮所沾染的髒污通通洗淨,徹底潔淨的清爽感,讓人好安心。
髮絲繞指柔的輕盈與幽香,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不含矽靈配方,秀髮的潔淨與保濕完整平衡,賦予秀髮愛不釋手的柔順感,徹底潔淨的清爽感。



自從接觸了eggshell 這個品牌後   對於eggshell的品牌理念非常喜歡

所以  我也報名了試用活動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eggshell Verda繽紛花園洗髮乳

主辦單位很細心  寄送時還加了泡泡袋   防止寄送時的碰撞造成產品瑕疵



整個外型包裝呈現的就如同eggshell  "簡單有品味" 的理念



eggshell有著「美好、新生、新鮮、趣味」之意,期許每天敲開eggshell,每天都有美好生活。

瓶身也標示著保存期限



產品特色:

eggshell Verda 繽紛花園洗髮乳不添加矽靈的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專業級奈米洗淨力及防護力

添加天然黃金荷荷芭油、橄欖油及膠原蛋白滋潤修護秀髮

含優質水解膠原蛋白  給秀髮愛不釋手的柔順感 徹底潔淨的清爽感  髮絲宛如百花綻開 洋溢幸福活力



瓶身也標示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用量不需太多

產品我跟先生還有小寶貝都體驗了   照片由先生及寶貝示範  



泡泡細緻綿密  包覆髒污帶走汙垢 (ps.我老公可是個超級油頭ㄚ)

但泡泡細緻綿密的程度讓我害怕很難沖洗乾淨    沒想到是我多慮了

真的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因為我超怕沖洗了好久頭髮還是滑滑黏膩的感覺

可是 繽紛花園洗髮乳 沖洗快速又非常乾淨  完全不殘留  真是超讚的



洗法後  頭髮柔順不糾結   還帶有淡淡舒服的香味

吹整後   頭髮蓬鬆蓬鬆  真是超級舒服超級清爽的   (因為常常遇到柔順等於扁塌的狀況 )



而且不擦任何保養品狀況下還保有光澤感喔



因為產品不含矽靈   讓我也可很放心讓我家小寶貝使用


哈哈~~我家寶貝洗的可開心了



矽靈是最近很熱門的話題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矽靈吧~

到底什麼是矽靈?

所謂的「矽靈」(dimethicone),是泛指矽(Si)+氧(O)+甲基(CH3)聚合物的統稱。簡單地說,我們可以把「矽靈」想像是個幫派組織, 矽、氧、甲基就是最重要的元老,不管他們彼此之間排成什麼隊型或收了幾個小弟,只要有他們三個同時出現,就叫做「矽靈」!

為什麼洗髮用品需要添加矽靈呢?
這 是因為矽靈一旦接觸到頭髮,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於是造成滑順的觸覺,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了!因此之故,讓一般人常誤以為這是矽靈有滋養髮絲 的作用,但是下一次使用由於矽靈不溶於水的特性,原先已經包覆在髮絲上的矽靈無法被徹底洗淨,反而會隨著使用的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包覆住髮絲外層,於是造成 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而無法呼吸。

透氧不足的結果就會使影響頭皮健康甚鉅的毛乳頭逐漸萎縮,而且頭皮也容易發癢,甚至可能併發落髮、脫髮的後遺症。近年來因為洗髮產品選用不當的頭皮毛囊炎病例,在皮膚科節節攀升,愛美人士寶貝頭髮時不可不慎。



這樣可以洗淨  又可以  給秀髮滋潤  但不不含傷害頭髮(矽靈)的產品要哪裡找呢??

請上  eggshell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