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金格喜餅-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喜餅

2011121612:15



11月底一口氣參加四種試吃徵文活動    這是第二個入選的項目

真的超級開心的   因為報名表內有詢問半年內是否打算訂婚   我很老實的說"沒有"

沒想到有機會入選    開心到"轉圈灑花"



貨到那一天   剛好大雄在家   於是請大雄下樓取貨   剛拿上來我嚇了一跳   因為好大一箱ㄚ

打開後我發現   應該是因為他們公司的箱子沒有剛好尺寸的size吧   不然喜餅佔不到一半空間ㄚ

開箱後   裡面有一盒金格喜餅-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喜餅   及  提袋一只


外觀是一間房子的造型   含意是我們要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愛的小窩啦


真的很漂亮的外盒~  老實說光是外包裝已經收買了我50%的心了


一開始我還納悶為何提袋這麼小   跟禮盒不成比例哩


看~這樣提起來是不是超美的   即使裝到提袋裡      依然可以顯現獨特的設計


我要開盒囉~~幸福三樓住的是    金格著名的長崎蜂蜜蛋糕


幸福二樓住的則是~歐風西餅組合    有三種組合讓新人選擇搭配ㄛ    參考網址:http://www.king.com.tw/pro2.php




一共有七種口味的西餅組合


幸福一樓住著誰呢??    原來是令人驚喜的經典風味點心   也有2種組合可供新人選擇ㄛ

 參考網址:www.king.com.tw/pro2.php






剛剛說看完外盒我的心已被收買50%    但看完內容物後我的心已被收買了80%  吶

多樣化而精緻的組合   而不是單一的西餅   令人有好多驚喜ㄛ



接下來~我們從幸福一樓的經典風味點心開始品嘗吧



原味洋菓子


很像在傳統西點麵包店看的的西餅放大版


裡頭的夾心奶油   這一款餅乾酥酥帶著鬆軟的口感   搭配不甜膩的奶油  讓我想馬上吃第二塊


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依舊不會過於甜膩     口感細緻綿密     這個我喜歡


芒果蛋糕


一打開便聞到淡淡芒果香氣


口感細緻且濕潤   蛋糕就是怕太乾   這芒果蛋糕一點也不會   讚



接下來~要看看幸福二樓住了誰呢??    是不是每一款都很精緻ㄚ  (我擺這樣好像一隻蝴蝶ㄛ)


依序有  杏仁巧酥    螺旋香草奶油餅乾   托斯卡尼鹹派  伯爵紅茶餅乾  草莓奶香餅乾  起司餅乾

每一款餅乾都有非常淡雅的屬於自己的香氣ㄛ   超迷人


杏仁巧酥~   酥脆的千層口感   搭配杏仁片+糖粉  真的好幸福的感覺ㄚ

螺旋香草奶油餅乾~這2款幾乎式喜餅的基本款  也是我從小最愛的奶油酥餅  一樣好吃 
                                     但在這麼多款餅乾裡 相對沒那麼突出

托斯卡尼鹹派~這一款超讓我驚豔的  一樣是千層酥餅口感搭上表層淡淡黑胡椒   意外的好吃

伯爵紅茶餅乾~紅茶餅乾一直都是我愛吃的餅乾之一  

草莓奶香餅乾~因為我個人對草莓產品較沒興趣   所以在這麼多餅乾裡   比較沒印象囉

起司餅乾~一樣是我的菜  而且在吃完這麼多甜食後  搭配到一款略帶一點點鹹味的餅乾真是超讚

基本上每一款餅乾都很好吃  不會讓人有吃一片就不想再吃的感覺

我的個人排名: 托斯卡尼鹹派>杏仁巧酥  起司餅乾   伯爵紅茶餅乾>螺旋香草奶油餅乾>草莓奶香餅乾



最後呢~看看幸福三樓住的    金格著名的長崎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還呼應禮盒主題做了烙印   是不是超棒ㄚ   我們要共同建立"幸福小築"了~~

其實~在拍照時  口水就一直流了   因為一打開包裝盒    一股迷人的蜂蜜香味就撲鼻而來

必須快速的拍完   好讓我好好享受這甜蜜滋味ㄚ



品嚐完所有美味點心後   我的心可說是100%被收買了吶

有準備要結婚的朋友   不仿可以參考金格喜餅-幸福小築系列愛情誓約喜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