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奶粉徵文活動--愛的支持,為妳而在

2012101617:33







活動網址:
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看了這段影片後     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情緒起伏

我成為新手媽媽也才剛剛6個月   新手媽媽已經很辛苦了  而我又是個新手雙寶媽ㄝ

小寶貝剛來到這個世界時    我跟先生雖然滿心歡喜卻也手忙腳亂

加上小寶貝初期混亂的生理時鐘   根本把我跟老公搞得人仰馬翻

我真的很慶幸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雖然白天要上班  下班仍然無怨無悔協助我照顧寶寶

在我~累到情緒不佳或對於照顧寶寶能力很沮喪時   老公總是給我最有力的支持

給我滿滿的信心繼續走下去    我真的很感謝老公的支持



後來~我們還是請婆婆  請她協助幫忙照顧雙胞胎的妹妹

但是~相對的   請長輩照顧  雖然有較多一點點喘息時間 

但是跟長輩對於照顧寶寶的意見不和問題又接踵而來

這時候~~老公依然站在力挺我的立場  合力說服長輩改變舊觀念

在初期這段最辛苦的過程中     新手媽媽最需要的正是來自爸爸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



這是雀巢幼兒成長奶粉舉辦的活動  "愛的支持  為你而在"

鼓勵爸爸勇敢地將對於心愛的女人成為新手媽媽後的支持大聲說出來

因為~這時候爸爸的支持對於媽媽是有多麼重要ㄚ

當然~~媽媽給爸爸  愛的鼓勵也很重要喔



雀巢嬰幼兒奶粉推出這個活動真是太棒了~

各位爸爸媽媽們  趕快來對你的另一半說出心裡支持及關心的心裡話吧

可以上傳照片/上傳影片/製作卡片       最多讚的前三名還可以得到電影雙人套票喔!


活動網址  http://twnn.event2.tw/land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