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reative Baby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

2013010200:27



我家的小人兒,前一陣子開始有紅屁屁現象,甚至時而發生黴菌感染情況

這讓媽媽我實在心疼又擔心,畢竟寶貝只有9個月,

距離戒尿布的年齡還有段距離

但~每天包著尿布,紅屁屁及黴菌感染情況實在很難根絕

就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剛好在FB有媽媽分享成功訓練9個月寶貝戒尿布做學習馬桶的案例,

私下與那位媽咪請教後,發現原來她的寶貝也是有紅屁屁及黴菌問題困擾,

因而燃起我幫寶貝戒尿布的決心





很幸運有機會參與

【愛Q寶貝】2013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的試用體驗活動

產品也很快地就收到了

不得不說 Creative Baby 的效率真的很好

我家的雙胞胎哥哥也正在  Creative Baby 的 多功能音樂彈跳學步遊戲中心 上玩得正起勁哩



我們先來稍稍了解一下 Creative Baby  這個品牌:

Creative Baby 是美國知名品牌,擁有美國頂尖的設計研發團隊,於美國及中國均有生產基地。

Creative Baby 堅持著安全、健康與創新的理念,在嬰幼兒產品界中堅持超過20年,

豐富的製造生產經驗,產品完全符合世界各國的安全環保規範。


Creative Baby 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台塑的耐衝PP原料當主體架構。

全產品無毒、無害、無異味,絕對安全、絕對不傷嬰幼兒呼吸器官。

讓消費者安心使用,陪伴每一個嬰幼兒健康成長。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

功能一.訓練小寶貝開始學習上廁所的第一步

功能二.底座翻轉後可當腳踏墊使用,養成寶寶上廁所後洗手的好習慣,也可當寶貝小凳子用

功能三.寶貝較大後,學習馬桶軟墊可以放在成人馬桶上,訓練較大寶寶使用成人馬桶

對於現在物價飛漲,薪水不漲的時機,這是不是很棒呢??


記得,以前我看哥哥的寶貝使用的學習馬桶,都只有單一功能

不同階段產品就得分開買,實在是傷財又不環保阿

而Creative Baby這一款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

即使等寶貝不使用後,還是可當小凳子使用,是不是很棒呢?



一般來說,訓練寶寶使用學習馬桶最適當的時機是18個月~5歲

其實~我家雙寶各方面發展都沒有特別快,尤其是哥哥,但我也並沒有特別急

我總覺得爬爬.學站.學走路.........總有一天都會的

我只希望我的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至於~要讓他們提早使用學習馬桶實在是為了改善紅屁屁現象阿



Creative Baby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的底座是一體成型

最大荷重可到23kg

但翻轉過來使用的腳踏椅是可以承重到45kg的



產品一共有3個顏色可以選擇喔

我好喜歡紫色,但是....我剛好喜歡給雙寶使用明亮的黃色



產品內附有簡易的說明書及功能介紹




好嚕~迫不急待快來看看Creative Baby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的真面目吧



一共有5個配件所組成

分別是--馬桶底座/學習坐墊輔助器/軟墊/盛裝器/蓋子






組合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




簡單的來彙整一下Creative Baby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軟墊馬桶的特點吧

1.軟墊表面添加特殊塗層,採用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符合歐盟RHOS嚴格規範,呵護寶寶健康。

2.讓寶寶的PP在天冷時不再覺得冰涼,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3.產品採用PP塑膠與PU ABS材質,清洗簡單。

4.產品附有蓋子,設計美觀大方。

5.產品正反面採用防滑設計。

6.底坐一體成型,最大荷重可達23kg。

7. 背面底座可以當腳踏墊使用。

8. 學習馬桶軟墊可以放在成人馬桶上使用。




看了這麼多介紹,不如來看看小寶貝賞不賞臉吧

我總是說:產品再好也要寶貝願意使用才有用阿



因為寶貝真的太小,我不想要讓他對於上廁所留下不好印象,

所以,整個過程我並不抱著會成功的想法,

只希望他可以快快樂樂的完成他人生中每一個第一次,然後順利地走下去



2012.12.25 第一天

我把學習馬桶放在雙寶平常遊戲的區域之一

哥哥很好奇,似乎把他當成新玩具了



摸索中....



真的玩開嚕

樂樂不只對馬桶有興趣,連creative baby 的純棉襪子,他也很愛(果然識貨)



這是底座的防滑設計,是不是看起來就覺得很穩固呢??



其實~~我認為這馬桶不只是三合一,應該是四合一

因為,我覺得等寶寶不使用時,這底座也可以當成寶寶玩具收納桶

2旁還有握把處可提著走,超適合



2012.12.27第三天

跟可愛的馬桶培養了2天感情後,把樂樂抱上馬桶,

因為樂樂平常是個不敢冒險,小心翼翼的小孩

超出乎意料的,樂樂居然不害怕,卻還很開心哩




沒想到腳還晃啊晃的卻依然做得很穩 



2012.12.29第三天~大驚喜

這天,早上起床後跟雙寶在床上賴了一下,然後就決定讓樂樂來實戰一下

他一副睡眼惺忪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可愛極了

而且~他很自然地就抓住2旁挖空的握把處(我沒有教他),真是聰明



媽媽輔以老梗--口哨聲

邊拍照邊錄影

沒想到......驚人的事發生了



樂樂居然真的尿了...

ㄚㄚㄚㄚ......

嚇死媽媽了....又驚又喜

我一直抱著跟樂樂玩的態度,根本沒想到他第一次實戰就順利成功





2013/1/4
在這特別的日子,樂樂一起床,媽媽就要她坐馬桶

接下來~~請大家觀賞樂樂又哭又笑的馬桶時光







同場再加映一場--雙寶馬桶秀







Creative Baby 官網:http://creativebaby.tw/commodity_data.php?ProID=32&MTypeID=4

Creative Baby  FB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ref=ts&fref=ts

愛Q寶貝 FB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iqbaby.tw?ref=ts&fref=ts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