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爸爸耶誕餐

2011123015:42


因為FB台中試吃會有舉辦法蘭爸爸耶誕大餐試吃甄選

我沒被選上       卻被去試吃的文燒到    所以當大雄說耶誕節要吃大餐慶祝   我就想到法蘭爸爸

重點是他的價格不貴     所以我就速速打電話訂位   

沒想到只訂到12/24 17:00的位置    用餐時間到七點   七點後位置已滿~~


大門的耶誕彩繪    還蠻不錯


但耶誕樹就有點"辣漆"


一樓吧檯    而我們是二樓的位置    感覺二樓布置還好就沒拍


前菜及沙拉採自助式    飲料也是




嗯~~普普通通


一上來很快就被搶光的香料雞翅   我們是吃到第二輪的   但沒想到才剛上就是接進冷的溫度

雖說是香料雞翅  但是味道還好      薯條還不錯 



飲料有紅茶  金桔XX  還有洛神花茶


套餐附的耶誕節的甜酒之類的      我看很多桌都沒喝完     大雄也不愛的感覺


一樣是微溫的湯   而且看起來像喝剩的樣子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但店家時再也不需要這麼趕時間

我看每一桌   沙拉及湯都還沒有吃完   主餐就給他送上來

幸好我跟大雄是坐到四人座位置   還有地方擺   我看那些2人座的  還要把盤子疊起來   感覺真差


肉醬千層麵 ~應該要很好吃的一道   在我吃完沙拉及前菜後   已經冷了   深深影響我食慾





看起來很美的菜    但店家做法深深影響耶誕食慾

但寒冷的耶誕節    吃到的餐全部都是冷的或溫的     我心裡只有好想去吃火鍋的念頭 ><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標題是耶誕餐而不是耶誕大餐


飯後甜點~奶酪   因為本來就應該是冷的    所以覺得還不錯




結帳時送的小禮物    折價卷要滿1000元才可以用    一點都不實際


裡面三塊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