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巴里島之吉安雅夜市

2010030822:59
第一次到bali時     對於當地攤販小吃超好奇     卻不敢嘗試
第二次到bali        就決定一定要試試
出國就是要體驗當地生活麻      不然看看旅遊節目就好ㄚ


這次      趁著某天包車     安排了吉安雅夜市行程
吉安雅並不是觀光客會到的地方    所以這裡的攤販不一定可以用英文溝通
最好是有當地導遊陪同比較方便       不過   還是有背包客自行前來還騎機車來哩   真厲害


這是吉安雅夜市入口


烤玉米攤販            這我很後悔沒有嘗試(因為後來在水明漾海邊遇到壞攤販~改天再說)


這我就看不出來是什麼了


超令人心動的沙嗲       這一攤我們連吃2次     就在入口處而已


接下來這攤在行前功課有看到網友介紹    不過夜市讓我眼花撩亂
差點就錯過他了        幸好    導遊強力跟我們推薦     還說要請我們吃
攤前的MENU    我們買的是左邊那一種    導遊說  第一個是一顆蛋   第二個是雙蛋


桿麵皮


甩麵皮




丟入油鍋中煎炸


倒入加了蔥花及調味料的蛋汁


2面炸酥後摺起來


這一定要馬上吃喔       超級好吃滴     大推


在等待時       導遊跟我們說    巴里島通常都是平房    像這種樓房   通常都是華裔建造的


接下來      就要嘗嘗很多人介紹的BAKSO       這算是bali的民間小吃吧   幾乎隨處可見  


醬醬醬醬~    
這種小吃通常是依丸子的口味分    有雞肉 牛肉.....等
我忘了我們吃什麼口味     只知道這湯頭還真是好ㄚ   
峇里島的湯類通常香料味都很重      我還蠻喜歡的


著名的辣醬


乾麵


其實   bali的夜市   跟台灣很像   前段都是賣吃的    後段就有一些服飾   生活用品等
小蘋果實在逛得太興奮了        很多都忘記拍照了    可惜

要離開前     我發現這家人氣超旺滴   忍不住湊過去看看


原來是賣甜點的啦


最右邊那黑黑的東西超級好吃      很像黑糖凍


其實    剛包好後看起來超可口的     
我們買綜合的      他一堆東西放好後   會灑上些椰子粉   在加上些糖水吧
所以         回到民宿後      整個椰子粉都變黑黑了    不過    還是很不錯吃喔


裡面的東西    雖然長得不一樣    但幾乎都是糯米類的東西    QQ的   
但我最愛的還是那黑黑的像黑糖凍的東西



在吉安雅夜市        我完全沒遇到觀光客    這裡的攤販看到外來客都很害羞也很和善
不像    其他觀光地區的攤販    都有些變了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