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前往巴里島機場驚魂記

2009070300:24

台灣機場拍~因為搭上變形金剛熱潮

 

2009 06 24

小蘋果及大雄 開心的 二度前往 bali

當天早上5:30即坐上 信用卡送機專車 前往桃園機場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 9:15

但是~離登機時間越來越近大家卻等不到登機通知

一直到起飛時間都到了才廣播通知飛機故障 故延後至11:00才起飛

延後將近2小時 算算時間我們到了烏布都已經晚上7.8點了 也就是第一天就浪費掉了啦

雖然華航有提供點心及飲料 但是我還是希望早點到

最後是換了一台飛機才順利出發

 

 

 

 

接下來~~令人驚魂的事即將發生啦

 

 

 

 

經過了漫長的飛行 終於到達峇里島啦

我們遵循前輩指示一路往前衝

大雄去買簽證 小蘋果往前去排隊

有去過峇里島的人應該知道巴里島機場出關櫃檯前有好幾個簽證櫃台(會檔到出關隊伍)

小蘋果選擇排了最左邊那一排出關(因為比較短)

大雄買完簽證很快與小蘋果會合  因為峇里島機場通關慢是眾所皆知的

所以我們也耐者性子等待ㄚ

排了一會~小蘋果發現隔壁排(也就是左邊數來第二排)因為被簽證櫃台擋住

所以隊伍比較短且沒有人轉彎往後延伸排隊    於是小蘋果當然是拉著大雄往前排啦

但是~此時突然有位大嬸(某旅行社的領隊吧~我猜)

對著我們前面的男子咆嘯說他插隊並請他離開(那人就無辜的離開了)

接下來~大嬸對著我跟大雄繼續大聲咆嘯說我們插隊請我們離開(我看看我們後面並沒有人排隊ㄚ)

接下來她居然要我們拿出護照證明我們沒插隊(我們當然不會白癡的拿出來)

小蘋果覺得遇到X子   也不想掃興所以不想理她 

但是~大雄堅持與她理論清楚

這期間~這位女士不斷大聲咆嘯說我們插隊說他的團員們排了一個多小時並不斷向前後左右外國人說我們插隊還請他的團員從左邊第一排排到我們前面來

後來~我請大雄不要理她  並堅持排在原地 她就繼續咆嘯到她高興才停止並離開

 

我想請問這位女士

1.您憑什麼要我們將護照交給你看

2.峇里島機場排隊秩序是由您來主導並維持嗎?所有旅客須聽從您指示嗎?

3.您說我們插隊?我不知道插到誰的隊了?當時我們後面沒人ㄝ

4.您請您的團員從第一排隊伍排到我們前面來~到底是誰插誰的隊ㄚ?

5.您說你們都是排了一個多小時~這些話請跟您前面的峇里島出關人員說(全世界都知道巴里島出關要等很久)不要把脾氣發到我們身上來~

6.良心建議您下次請您團員排第二排時遇到簽證櫃台可以稍稍轉個彎往後延伸排下去.而不是一直從第一排插過來~卻還要要求所有機場旅客要遵守您的遊戲規則

7.妳咆嘯半天而你的團員卻都是尷尬的低頭不語  若他們也覺得我們不對為何沒人挺妳?

當時~不想壞了遊興就當是一個笑話(不過她真是嚇到人了~)

並想說出關後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請教以上那幾個問題

哪知~他的團員全部在我們之前出關了所以她也走了~我完全沒機會找她問清楚~真氣

我真是傻眼全部都走光了ㄝ~全部都在我們前面ㄝ~那他剛剛是哪根筋不對ㄚ

不過小蘋果還是超好心的放上這位女士我拍的最好看的一張照片(至少臉部表情很溫和喔跟罵我們時完全不一樣)

請認識她的人請她一定要回答我以上幾個問題(因為她涉及毀謗)

 

 

有路過看到文章的人 幫我找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