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海道DAY3~螃蟹吃到飽.札晃狸小路

2010102223:18

離開小樽後   我們便往札晃前進  

因為這天行程拉很遠   所以到大通公園時已經接近7點嚕   只能停留30分鐘左右



一到大通公園大家馬上往地下街衝   因為時間緊迫也沒時間拍照啦

藥妝店之一~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買到的東西不多  (小護士是代買  我比較愛用香港保心安膏)


休足時間是 一定要買滴   去香港也是帶著他去


終於買到可愛的五指襪了



離開大通公園後   就準備吃螃蟹大餐嚕 
除了螃蟹無限供應外  還有很多食物都是無限供應  包含酒類


但是我們的目標就是螃蟹ㄚ    還有酒


超過癮滴


整碗滿滿的蟹肉ㄝ


整個用餐過程我一整個快笑翻了  完全不是因為螃蟹的關係   而是因為冰淇淋機

我的位置旁剛好是冰淇淋機   剛開始大家好像都不會用  後來我有看到服務生教客人使用  就給他學起來了
所以我不斷的看到一些人過來東摸摸西摸摸就是不知道怎麼使用  我就一直很雞婆教人家
但是每個人壓的過程都超緊張加上壓出來的冰淇淋形狀超好笑的  所以就更緊張  超爆笑的

後來大家覺得好玩就猛玩    我就在旁邊狂笑笑到肚子痛      其實自己壓的時候也超緊張的





雖然不是很棒   但在當天算是很不錯的嚕   可以想像為什麼我看別人的會笑到翻掉了吧
我背後背對我的那位先生   為了玩冰淇淋機吃了快5支冰淇淋吧~哈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前往王子飯店了   距離狸小路還蠻近的


好喜歡他們的電梯ㄛ   好未來的感覺


飯店內窗檯上還放了一隻紙鶴   大雄先生把他給帶回來了


當天回到飯店時間已晚  所以放好行李後馬上往狸小路出發   感覺日本到處都有摩天輪ㄝ


因為日本商店都很早關門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商店都關門了  好失望  我的藥妝店尋寶ㄚ
其實是還有一家開很晚的啦  不過他東西很雜  很多我想要的都沒有  我還是喜歡藥妝店



打烊後的狸小路 有些街頭藝人在街頭唱歌 下圖是當天人氣最旺的嚕 聽說有些日本藝人是在狸小路被發掘的
還有一些利用商店的玻璃反光練舞的    反正就是一堆年輕人留連忘返




當天消夜是在小樽 LeATO   買的蛋糕


雖然只是一塊小小蛋糕  店家也是用心包裝  日本人這方面真是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