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金華冰廳

2010070822:31

吃完義順牛奶公司後    在店裡等雨勢稍小後   趕緊上路囉~

從西洋南菜街往朗豪坊走    會先經過弼街      這裡有鼎鼎有名的金華冰廳ㄚ

雖然連吃2家後(但也沒有吃很多ㄚ)       有點小飽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吃

但我想錯過了   逛了朗豪坊就不會再走回來這兒了(在香港要保持充分戰力   儘量不走重複的路線)




所以   還是毅然決然走進去了      不過這裡就不像前2家有空位   整家店滿滿的人 
但我們是沒等到位置啦    就被塞到門口一張小桌子(真的超小)    與3名年輕對岸同胞併桌
桌子小到我不想多拍照    小到我一吃完就想逃出去  
小到為了逃出去我把我的旺角準備資料留在桌上忘了帶走   幸好資料都在腦子裡了  


不過~在金華冰廳我們見識到了香港的服務大叔大嬸傳說中的差勁口氣了
當天因為下雨   但門口沒傘架    我們的傘就直接拿進去  但會弄得到處濕答答
就被大嬸大聲說       "拿出去用個袋子裝ㄚ"   (要是在台灣   客人應該轉頭就走吧)
哈哈~其實我覺得香港人只是太急性了   並不是真的態度差ㄝ   因為我往後這幾天我覺得他們都還蠻貼心的



因為有行前準備資料  所以很快點好餐點

我點了號稱全香港最好吃的  波蘿油 及 不吃會後悔的  墨西哥麵包  還有此趟香港行第一杯凍奶茶

你看看~這就是大嬸的貼心之一

雖然我沒有要求  但他很貼心幫我把麵包都對切還分好了   超讚

我一看到她端過來   便很驚喜的跟大雄說   她幫我分好了ㄝ    大嬸隨即說"當然ㄚ"




波蘿油(熱的)~老實說   是不錯吃   但沒有那種讓我回來還會唸唸不忘的感覺


墨西哥包(熱的)~上面厚厚那層(該怎麼形容?)    真的很特別   鹹鹹甜甜酥酥好好吃   但也不到唸唸不忘的地步



小皮蘋果最愛的凍奶茶     金華冰廳的奶茶和我口味   屬於茶味濃的奶茶      好喝



凍奶茶喝完後   冰塊還有半杯 
 "可以去冰嗎?"   這句話是這3天一直很想說卻說不出來滴


這裡消費了HK24   金華冰廳有低消限制ㄛ



金華冰廳~ 低消港幣10

旺角太子弼街47號地下

地鐵B2站出來就是西洋菜街往弼街方向走5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 「金華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