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一家四口團員嚕 ^^

2012090601:49


這個假日   因為沒有特別的事  而且好久沒接妹妹回家了 (但每天都有去婆家抱抱妹妹)

所以我請老公去把妹妹接回來   當天晚上捨不得送妹妹回去  於是把他留下過夜了

(那天晚上  妹妹睡在我身旁   我的心情其實有些激動..........)

其實~~一開始會有些擔心我跟大雄2人會忙不過來  

後來證明   不至於會忙不過來   只是很累很累罷了   哈哈  



第二天早上~~

哥哥一如往常  6~7點便起床喝ㄋㄟㄋㄟ   以前喝完會在小睡一個小時  最近喝完就不睡啦

玩個1~2個小時再睡回籠覺

妹妹則是一路睡到8點多   所以當哥哥進房間睡回籠覺沒多久  妹妹起床了

妹妹還小小叫了一聲   哥哥馬上醒過來   這就是雙胞胎無法在一起的原因阿

2個都醒了之後   就讓他們在床上玩一會   也讓他們去習慣另一半的存在



一開始還是各玩各的嚕   妹妹身手很俐落  一直在翻身   而哥哥一樣是不動如山   哈

但是  哥哥發現頭可以往後仰後   就超愛把頭往後仰看人看東西





哈哈~超可愛的一幕

妹妹腳腳踢踢踢   平常很愛該該叫的哥哥   居然任由妹妹踢   完全沒該一聲   哥哥真棒



因為難得一家四口團員   我跟大雄提議推寶寶出門到附近吃早餐



這雙胞胎推車真的很舒適   超讚



帥樂樂




我家附近的梨子

這裡從開始蓋我就一直注意  因為這建築很特別   外牆的處裡我很喜歡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教會哩~   但不知為何~後來1~2樓成為梨子分店



一向小心翼翼的妹妹  連坐推車  手都抓牢牢  好可愛



愛踢踢的妹妹  坐在下鋪  不忘再踢哥哥幾腳   哈



買了很久且忘了它存在的帽子   發現時    已經太小  只好拿來拍照過過癮




哥哥也來一張吧  哈哈   怎麼哥哥好像比較適合這頂帽子   妹妹怎麼看都像男扮女裝  呵呵



側睡的哥哥   我好愛拍寶貝的小腿小手喔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在阿嬤家的妹妹   很乖  常常自己在床上玩



妹妹很會翻身  很會轉  腳很喜歡舉高高  最近也會抓住腳ㄚㄚ了  看來離吃腳ㄚㄚ日子不遠了



不吃奶嘴的妹妹   太愛吃小雞腿了   很怕以後戒不掉   媽媽希望他偶爾咬咬固齒器


接下來是妹妹的可愛笑臉六連拍了~~

女兒真的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   因為妹妹真的比較愛拔拔   拔拔逗很愛笑

以下的笑臉都是給拔拔的













其實~~這2 天照片拍了幾百張   媽媽實在也沒時間好好挑選 

有些上傳到FB(畢竟比較快)   這些是隨意挑了一下   有時間再來整理其他照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