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寶貝收涎嚕in郭元益

2012082001:36


因為彌月時我有訂了郭元益的彌月禮盒   所以就有資格免費參加收涎及抓周

我當然要幫雙寶報名ㄚ   但七月份沒場次    所以報名了8月份的場次

現在的雙寶是4個半月啦



當天活動要在10:30報到   所以早早要把小人們準備好

偏偏這時候是小人的睡覺時間   所以2人精神都不好內




在去程時  我發現雙胞居然不約而同臉都是"澳嘟嘟"  真是太可愛了


到了會場發現人真是超多的   而且會場在2樓 ><   我們也無法把手推車推上去 ><  降很累ㄝ

報到時  小姐請我們抽籤(也不知是在抽什麼意思的)  結果我抽到了上上籤及上壽籤

都是好籤就對了   我想這種場合主辦單位沒那麼傻放壞籤給人抽吧  哈



報到完後上了2樓   有點小傻眼內   人山人海的    活動都嘛被人潮擋住了

反正我們不趕時間  就在旁邊休息  等人潮散的差不多了  在一關一關玩


等爸爸停車時  媽媽一手抱著哥哥  一手拿相機幫妹妹拍照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媽咪我第一次同時抱雙寶(真是汗顏)


不知是帽子太大還是雙寶頭太小    每次帽子蓋住整張臉都會把媽咪我逗得哈哈大笑


寶貝要當狀元喔


自從有了寶貝後  媽咪我總是狼狽(頭髮也太亂了吧><)

這張樂樂挺有喜感的


這一關是腳踏雙龜     其實這是抓週的關卡   


踏踏腳踏龜~寶寶從此澎澎大




妹妹也好可愛喔




這是做幸福桃~~坐坐幸福桃  多福多壽人緣好


沒練習過坐的妹妹  今天居然坐得還不錯ㄝ


可愛妹妹再來一張


要來收涎嚕


媽咪我聽從主持人的指令  很認真的拿餅乾往樂樂嘴巴擦口水 

最後~~主持人說要把餅乾吃下去喔   超傻眼  因為口水真的很多啦


妹妹好開心


妹妹表情真的很多變




爸爸當然也要來幫寶貝收收口水ㄚ


媽媽也要妹妹合照ㄚ


穿過聰明門~寶寶聰明伶俐 頭腦靈活 學業滿分  這也是我們一家四口難得的合照


其實~~我覺得整個活動超級亂的

如果郭元益可以同一天分場次辦的話  應該會好一點



2個累壞的小人兒  上車就睡著啦


當天活動  每個寶寶還有贈送包包一個   可以當防走失背包  也可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