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37週

2012032918:17



孕期35~37週之間   因為要做最後衝刺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吃吃吃   希望寶寶可以努力的吸收吸收   快快長大

這2週除了喝了很多婆婆的愛心滴雞精   也努力的吃我愛吃的美食

畢竟接下來可是要忍耐很久內



這2週肚子還是在長大    越來越笨重的我   非常痛恨蹲下及彎腰的動作

連晚上睡覺翻身都是很辛苦的動作

洗澡的工作   也已經交給大雄很久了   不然我的腳應該又髒又臭了吧(哈)


不過哩   接近37週時   手掌腳掌水腫又開始了   且偶爾會有按下去不會馬上彈回還的狀況

幸好是沒幾天了   不然看起來真不習慣   但至少我的水腫沒有伴隨不舒服就是了



看看我腫成2倍大的腳ㄚ子吧    腳趾頭都感覺變形了


從側面看   有一條線   上面的部分都是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