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院媽媽教室

2011112111:18


11/19台中醫院媽媽教室  

我是在11/17才上台中醫院網站看媽媽教室訊息   發現台中醫院都是在早上辦

醬還蠻方便我可以下午再跑一場(哈)

當時在網站上看到時間是9:30  但配合的訊聯臍帶血卻是10:00

打了電話到台中醫院問  感覺小姐也不清楚  跟我說以醫院公告為主

果真~時間PO錯了




不過現場有準備餐點   是開始前就準備好ㄛ   不過照片是結束時才拍   所以有些不豐富的感覺了

照片裡應該還有一盤小可頌    但是被吃完了   我覺得火腿蘆筍也很好吃喔


被那位媽媽擋住的是好婆婆月子餐提供的雞湯(我沒吃)   還有養肝茶(我愛喝)


當天去的時候   我們喝了一大碗豆漿  所以沒胃口  倒是我看一些熟門熟路的媽媽根本直接來這吃早餐

做我斜對面一位媽媽  第一次那一大盤已經嚇到我了   結果醫生到了準備開講時  我看他還不慌不忙往外走

本以為他要去丟垃圾(不需要這麼急吧)    但沒想到他又端了一大盤回來繼續吃ㄝ

那位媽媽真的是位參加媽媽教室的老手   雖然忙著吃東西   但主持人一問問題他可是搶先拿到贈品ㄝ

到了下午  參加另一場媽媽教室   我又看到他了   結果他把當天最大獎帶走了   我真的甘拜下風


台中醫院不僅有好吃點心    連場地都有安排桌子    我真是喜歡


雖然是搭配訓聯臍帶血   但廠商並沒有課程只是贊助   這真是太棒了   我真害怕聽臍帶血課程


好喜歡袋子上的寶寶


袋內物  還   有一盒未入鏡  無所不在的蔡記油飯


施巴試用品   比以前拿到的豐富一點


有試用包外   還有一小瓶護膚膏   跟迪士尼相框


一包濕紙巾


克蘭詩試用品   但只有一瓶臉部緊實   沒有除紋霜


糖村試吃包   但每盒內只有1小包餅乾  真是好吃


這是有獎徵答禮    這裡的媽媽看似都常來    但回答問題很含蓄   讓我有機會拿到這獎品

嬌生嬰兒沐浴乳一小瓶    濕紙巾一包(蠻大包)   我覺得嬌生贈品都蠻大方的  真不錯


台中醫院有集點活動   禮物不錯  但限在台中醫院生產才能兌換ㄛ


集點卡上打一整年度課程都列出來了    這真的很不錯      中國醫要改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