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臍帶血+悅康月子餐之10/29糖村媽媽教室贈品

2011111117:09


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場媽媽教室

本來是跟生寶報名的    當天到場時就覺得怪怪的    感覺參加的人很不踴躍且都姍姍來遲

跟參加其他媽媽教室不太一樣


活動開始後   講師說   今天生寶的業務有事沒來  上半場課程是新生兒沐浴  下半場是悅康月子餐

我覺得新生兒沐浴對我來說蠻實用的       課程開始沒多久   就一邊上麻油雞給我們試吃了

因為對新生兒沐浴很陌生       所以有獎徵答我都沒搶答

吃完麻油雞    接著又上糖村的蜂蜜紅豆蛋糕試吃    不錯吃呦


中場休息沒多久後   下半場就由悅康月子餐業務上場    我們想到她可以講那麼久ㄝ

講到我都恍神了還在講    不過裡面有一段教怎麼綁 束腹帶  我覺得很實用

因為我也比較想用傳統束腹帶   看可不可以瘦快一點  畢竟我孕前就太肥了ㄚ



原本以為生寶公司沒來會不會就沒有課後禮   沒想到還是有ㄝ   不過至少要填3張問卷才能領


袋內所有贈品    真的還好


有3盒油飯    我都快昏倒了  最近吃油飯吃到有點怕    不過~蔡記油飯還不錯吃   林記則是碗底一層油(怕)



優生 柔濕巾一包

貝恩試用包


紗布巾一條+視覺刺激圖卡



圍兜一條


糖村彌月餅試吃    很好吃  但裡面只有一包


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