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日本來的餅乾~《Kenji健司》瑞士高山牛乳餅&天然金黃起司餅

2012092116:28




發燒好康的活動好難抽阿   這次很幸運抽到《Kenji健司》餅乾試吃的機會



這次試吃的餅乾有四個系列

●每日元氣餅乾 :黃金燕麥、鮮奶蘇打

●健康時刻餅乾 :北海道天然蘇打、瑞士高山牛乳、澳洲黃金大燕麥

●100%純天然餅乾:黃金起司、奶油胚芽

●健康時刻巧克力脆片



每位試吃者可試吃2種餅乾   我收到的是瑞士高山牛乳&黃金起司 

剛好是我喜歡的口味   開心



瑞士高山牛乳餅 - 低糖、低鈉、少油,香醇濃郁牛乳餅乾
採用歐洲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水之牛奶素材製造而成。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乳化劑。亦不含品質改良劑、氫化油脂等負面因子。真材實料,嚴選出產。牛奶風味香醇濃郁,為低糖、低鈉、少油之優質產品。



商品成份~
小麥粉、動物性酥油、奶水、奶粉、糖、鮮蛋、膨脹劑(E500)、鹽



正港日本來的喔~   還有  這是一款奶素的餅乾



 大概是運送的因素導致我收到的餅乾都已經碎裂   幸好  這並不影響他的美味



為了讓大家有美美的視覺   我上官網抓了圖片   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呢??

瑞士高山牛乳餅~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奶香味   吃起來屬於較為酥脆的口感

口味不會過甜   就好像我們喝鮮奶時會帶有淡淡的甜味一般

所以   吃瑞士高山牛乳口味餅乾  真的就好像喝鮮奶一般  (我家也養了一頭牛嗎)

而且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  防腐劑  香料  乳化劑  吃起來真的很安心



■商品特色

「天然金黃起司餅乾」 - 100%純天然、自然發酵、0反式脂肪
使用歐洲進口天然酵母製作而成,自然發酵!商品不添加任何化合物,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膨脹劑。100%純天然物製造而成。清新、簡單、自然、0反式脂肪。採用荷蘭進口天然起司製造,用量高達17%。起司口味天然醇厚,有別於市面上添加”香料””味精”之起司餅乾(市面上銷售的起司餅乾;夾心或單片;90%以上添加味精調味)。營養豐富又健康。由於為天然物製造,小Baby亦可安心食用!



袋上都標有保存期限



商品成份
小麥粉、植物油、天然起司、天然酵母、鹽



這是一款全素的餅乾喔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為了讓大家視覺效果更好   我一樣上官網抓了完整餅乾的圖片

天然金黃起司餅~

吃起來屬於鬆脆的口感   很像ㄧ般常見的蘇打餅乾系列

但是~~我一向對於   吃了會健康  會瘦的產品沒什麼興趣   我是美食主義者阿

不過這一款天然金黃起司餅   吃起來鹹鹹香香   我卻 越吃越唰嘴   為什麼呢??

因為他帶有濃濃的起司味   真的很好吃ㄟ    我愛起司   起司萬歲




為了搭配這2款健康戲系列餅乾   我今天不喝咖啡也不喝茶 

我用健康蔬果汁來搭配《Kenji健司》瑞士高山牛乳餅&天然金黃起司餅  真的很棒內



《Kenji健司》  還有很多系列的產品喔



有烏龍麵 (我愛)



 生奶油千層派  (我也愛)   希望我的文章有機會入選可以得到此項贈品



季節限定系列是不是也讓人很容易凍抹條呢?



哇~~還有小孩  女孩  甚至連男孩也喜歡的巧克力系列哩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

《Kenji健司》購物網  http://red016.redmedia.com.tw/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