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金格彌月-法式格菱紋蛋糕

2012062600:40









因為生產因素  小蘋果我已經暫停一段時間沒參加試吃活動了

沒想到生產後帶小孩忙得不可開交時  收到金格通知有彌月試吃活動  

於是~小蘋果也報名參加了   很榮幸獲得這次試吃機會




老實說~看到外盒我就有點驚艷內~


外盒包裝有別於一般蛋糕的長條型盒裝 

且搭配上粉紫色伸縮緞帶  一整個非常時尚且有質感



金格採用上下兩層三角形斜角設計將上下半部的彩色點點造型




盒身上很清楚的標示上有效期限



打開盒蓋  黃色的蛋糕裡搭配上馬卡龍  非常的活潑亮眼 

菱格紋又凸顯整個蛋糕與以往彌月蛋糕的差異性   一整個很法式   走時尚風格

我這次收到的口味是~

法式馬卡龍檸檬蛋糕(市值240元)
香草蛋糕│檸檬奶油夾餡 
檸檬白巧克力碎片 
法式手工馬卡龍│法式手工餅乾
香草蛋糕的甜美戀上微酸的檸檬奶油夾餡,與檸檬白巧克力碎片完美融合成層次豐富的驚艷口感!




拉出內盒   即可很輕鬆的分切蛋糕   以往我最怕那種要奮戰很久才能取出分切的包裝了





色彩鮮艷外型時尚的彌月蛋糕是不是很吸引你呢?





檸檬奶油內餡看起來不是很平整   因為裡面還藏了檸檬白巧克力碎片哩


時尚的菱格紋加上馬卡龍




我迫不急待切了一片來品嘗

清香的香草蛋糕搭配微酸的檸檬奶油夾餡與檸檬白巧克力交疊出細碎的豐富驚豔口感


入口就能感到香草蛋糕的綿密清香在口中蔓延  接著而來的是檸檬的香氣

酸酸甜甜的滋味   爽口不黏膩   讓人一口接一口


馬卡龍的部分~ 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  雖然外表已經小碎裂  

但外皮微酥入口即化的口感再次令我驚豔




誠心的推薦給常來我部落格的準媽媽們~~

不是準媽媽  也適合來一份當作下午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