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2013050423:51
 




雙寶在進入周歲之際,似乎也進入了厭粥期

以往吃粥吃得很不錯的情況已不復見

媽媽我只好使出混身解數,端出令許多媽咪讚嘆的副食品點心來討雙寶歡心

無奈~~雙寶雖然會吃幾口,但還是不算很領情

每天,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媽媽抓狂 寶寶哭"的局面

這讓媽媽我真是傷心極了



在沮喪不已時,腦海中總是會浮現"算了~不煮給你們吃了"

但是,每天還是會默默地準備

因為總是會擔心寶寶的營養會不足夠

就在媽媽我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下

剛好獲得了 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的試吃機會



收到後,迫不急待地想要馬上讓雙寶品嚐

但還是要先來了解一下這寶寶粥裡到底含有什麼東西?

(當了媽就是這樣,要進寶寶嘴裡的媽媽總是要在再三確認才放心)

這是一份 純天然/無添加 令媽媽們放心的副食品

內容物有:香米/黑羽土雞/洋蔥/香菇/玉米/紅蘿蔔
(看來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真讚)

包裝上也標示了三種調理方式(不擅料理的媽咪也不用擔心喔)



包裝上明確標示產品保存期限

每一份容量為 150g

差不多剛好是我家寶寶全盛時期一餐的份量

但最近2個人連150g都吃不完




我選擇使用電鍋加熱的方式來調理

半杯水加上開關跳起後小悶一下的時間

大約10來分鐘寶寶就可以享用香噴噴的寶寶粥了

(如果寶寶願意吃的話,那媽媽實在太輕鬆了)

剛剛說過雙寶最近每餐2個人吃的分量加起來都還不到150g

所以,先準備一包的份量讓2人試吃,以免造成浪費



我們先來看看樂樂吃得如何呢??

樂樂這幾天病懨懨的,看起來好憔悴,食慾更是極差,前幾餐連一口都不吃

但是~大家看看.............樂樂吃了 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居然一口接一口

這實在是讓媽媽我又驚又喜




一邊吃還一邊盯著碗裡的粥呢!!



媽媽餵太慢時,樂樂還會生氣地催促



再來,看看點點吃得如何呢??

哇~看看這位小姐,急得身體都要往前傾趕著吃進口哩



看到碗裡的粥沒了,妹妹露出失望表情

然後~居然一口把碗咬住!!

天啊!!是有這麼好吃嗎?連碗都要吃進去!!

媽媽我真是又開心又難過

難過的是~為什麼媽媽用心煮的雙寶這麼不捧場

開心的是~寶貝能夠吃下這麼營養豐富的粥,真是太棒了



廠商真的很大方,除了準備寶寶的餐點外

也準備了的爸爸媽媽吃的"雞油悶筍"

調理方式標示得很清楚也很簡單

保存期限依樣清楚明瞭




剛剛說過,寶寶吃進口的,媽媽們絕對要張眼看清楚

而 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是擁有國家級七大認證的工廠專業製作




如此的嚴格的品質把關是不是讓媽咪們很放心呢??



除了寶寶粥及雞油悶筍外

吉康食品還有上百種即食美食

看了真讓人流口水哩

而且~全職媽媽每天都好忙碌,大家似乎都有遇過沒時間準備自己餐點的狀況

若是家裡備些即食食品,就不怕突發狀況時餓肚子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參考以上資料



農純鄉_原淬寶寶粥 購買網址


 
 


  •   咻寶 於 2013-05-15 16:54 2F
  • 感覺很好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