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義大皇冠假日

2011072315:50





好久好久以前~

到底多久呢??    好像是今年一月吧 (幸好我bolg版面有記錄)

我又是托大雄的福   餐加了好像是廠商辦的@#%^&* 會的   我實在不清楚

反正是可以攜家帶眷去的   而且是廠商買單  有這個機會  大雄一定會帶我去ㄚ

日期是在某個星期六日    所以星期五還有遊覽車在醫院接送直達義大

不過大雄為了等我下班    所以我們是自行開車半夜抵達義大世界入宿



一進入義大世界   會看到左右手2棟建築物   右邊是皇冠假日   左邊是天悅

據說天悅是屬於商務飯店    而皇冠假日是休閒飯店   所以皇冠假日比較高檔




一樓大廳    非常氣派的水晶燈    這次我大廳就只拍了水晶燈



看了大廳    可是非常期待我們的房間如何    房間還蠻大間的   2大床


看起來還不錯   也很新(廢話~是新開的)   

不過我感覺皇冠假日沒有他網站上如此高貴訂價的品質   房間內傢具做工都很粗


2大床   愛睡哪就睡哪   我明明想自己睡   但大雄偏要跟人家睡一張   重點是~床沒有很合我口味


液晶電視       冰箱


基本的茶包   咖啡  


因為我們連住2天    所以隔天我在房內等大雄開會時   有阿姨要來打掃   我跟她說不用了

那阿姨還真大方  說那要不要水.咖啡....    塞了一堆給我

結果我拿回房家後才發現最重要的沐浴用品沒跟她拿啦

隨即跑出去要找他   沒想到這時後電視上的情節出現了   我們門關上了

我真是腦中一片空白     該不會要我服裝儀容不整到大廳吧

沒想到   這時候阿姨老神在在說   沒關係   我有房卡   乎~嚇死我了



這種小桌     對於出去玩總會買消夜回家吃的人很方便吧  



浴室


左邊是淋浴間 及 馬桶


我愛有蓮蓬頭的浴室    我討厭固定式的花灑(那是要怎麼洗ㄚ)


右邊是浴缸


雖然不大   但夠我泡了


礦泉水四瓶及備品


浴室裡還有觸控式電子體重機   但我試了2天都沒辦法用   是放好看的嗎??




有網路孔ㄛ   袋電腦來記得帶網路線  像我們沒帶網路線   電腦擺在那裏好看了


我覺得開關質感不錯


壁燈也不錯


外觀


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摩天輪    摩天輪後方的大草地是辦跨年演唱會的場地



左前方是天悅飯店    


摩天輪下方就是逛街的天堂了



下面是吃早餐的地方   很大   但是人也是非常多







這次的會議   雖然連續2天   但都只有上午   下午就自由活動了

星期天結束後   為了讓大家方便活動  廠商請飯店做了便當

本來想說飯店便當真是讓人期待     但實際上卻讓我很  吐   血................







沒有精緻感就算了    連便當最基本的配色都沒有


這樣的顏色     讓人很沒有食欲     重點是吃起來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