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巷弄間的美味Pasta---Vida

2012080701:34


哇~自從生產後   好久沒寫食記啦................................><



星期天應winniw liu之邀    才有機會來到一間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Vida



店面小巧可愛   挺吸引人

但進入餐廳門口是小階梯  對於推著嬰兒車的我們  是有點小不方便

不過~因預約時有告知會有2台嬰兒推車  老闆娘也留了很大的空間給我們  這點很棒


一入座   便送上前一日預約贈送的點心~自製洋芋片   好吃


先來看看menu 吧


前一天預約就送點心  打卡可再享九折優惠喔


菜單內容~還有輕食及鬆餅  飲料類  我沒拍






點完餐後  來看看環境吧~

窗台佈置


這是一間樓中樓的房子   整個很特別  我們坐的上面也有一層空間


下面也有一層空間喔    也有包廂的設置


食物上桌啦~附餐有麵包  濃湯  沙拉


麵包跟沙拉   沒留下特殊印象  但不難吃


濃湯部分是有料濃湯   算好喝  但我本人偏愛熱呼呼的湯  當天我們顧著聊天  湯都放到冷掉了  可惜


接著要上主餐嚕~~

我點的墨西哥雞肉焗飯   很好吃喔   很和我的口味     另外有人還點了海鮮起司焗飯


西西里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當大雄點的餐送上時   我迫不急待想品嘗看  因為很多知名的專賣義大利麵的口味我都吃不習慣ㄝ

但沒想到~這一道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滋味濃郁  不會麵與醬汁口感分離  而是配合得恰到好處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是不是看起來也很吸引人阿   因為是友人點的  我沒吃到  口味不詳


老實說~~當天顧著聊天  帶小孩    所以........我這一篇寫得有點混



當天還算配合的小人~~~





Vida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