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香牛肉麵

2012032822:16



有一次要到金典參加媽媽教室   下公車後步行途中   居然讓我發現網路人氣牛肉麵店

於是一直很想找一天來嘗嘗看    第一次跟大雄來時   發現居然五點半才營業

這一天   因為媽媽教室下課晚   想說來到這裡應該時間差不多

抵達時時間約五點十五分    發現已經有客人囉   非常開新的入坐點餐

沒想到   小姐跟我說   你們大概要等到5:45才會輪到你們ㄛ      因為他們是準時5:30開始營業

一個午餐沒吃餓到發昏的孕婦    居然還要等30分鐘   但是我還是很沒用的等了
 


牆上有公告ㄛ   三點後就可以先預約囉   難怪我們要等這麼久



因為紅圈處已經有一堆預約單了 


還有另一張公告    反正要來這裡吃麵   就是要很耐心等.....等......等......就對了


牆上menu


菜單~~  滷味部分在背面


我們桌上有一大盆酸菜    我們的麵還沒上之前      就被外帶的客人挖掉一大角了


小菜~黃瓜$30


小菜幾乎都不是我的菜    我只點了豆包$10*2跟海帶$10*2    都好吃


終於~我們的麵上桌啦      我跟大雄都點小碗$90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吃完我們倆都還蠻飽的

尤其是他的牛肉   只有四塊   但每一塊都好大喔   湯頭不油膩但卻很夠味  加點辣油美味更提升


我們簡單卻美味的晚餐


吃飽離開時的誇張盛況   反正~想吃請早否則請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