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紅龍精燉牛肉麵

2012082202:00



好開心接到紅龍美食試吃的邀約   廠商很有效率地在我回覆後三天便將產品送達

牛肉麵一直是受到我跟老公喜愛的一道外食  加上這是可以在家方便即食享用的商品

所以  我們非常期待



我最早認識紅龍食品    是在好市多的那永遠人山人海的熟食區

而我最愛的便是~紅龍牛肉起司起捲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紅龍精燉牛肉麵+ 紅龍照燒雞腿排

哇~這2樣產品都是我曾在好市多一直想買的商品ㄝ



今天先來品嘗紅龍精燉牛肉麵吧~



商品特色:以 中藥、牛骨熬煮的湯頭看似清淡,入口濃郁豐厚;半筋半肉的牛腱子富含膠質,Q軟適中,口味香醇,充滿嚼勁。

以數十種中藥材 搭配恆春的洋蔥 蔥 蒜炒製 牛肉吸飽炒料的香味 燉至軟嫩適中
湯頭經過數小時熬煮 淬鍊出甘甜的口感 加上彈牙的麵條 組合出湯 肉 麵完美平衡的美味料理



包裝規格為  牛肉湯600g*4包   麵220g*4包  份量十足



盒裝上的標示非常完整喔

解凍方式建議~
冷藏5℃,解凍約24小時,或室溫解凍約4~5小時,或泡水解凍約1~2小時




主成份:牛腱、食鹽、米酒、醬油、調味料、麵條



最重要的熱量當然也標示上去了

看了這麼多~~趕快來吃吃看吧



除了湯料包及麵條外   我還多加了與牛肉麵最搭的小白菜



當然~愛吃雞蛋者也可來顆雞蛋



首先~將解凍好的牛肉湯倒入鍋中



煮滾後   加入由黃金小麥製成後急速冷凍的熟麵條(不需要事先解凍喔)  麵條只需煮1~2分鐘即可

若加雞蛋者  此時可一併加入



最後放入青菜  煮開後即可上桌啦~



哇~牛肉整整有5大塊ㄝ



加上一顆半熟雞蛋就更讚啦~



牛肉吃來軟嫩適中  又不失口感   不乾不材  是我喜愛的口感   而且整整有五大塊喔

麵條我最怕吃到軟爛不堪的口感  但紅龍精燉牛肉麵不但不軟爛  還口感Q彈  不簡單

最後的湯頭  一般冷凍食品  最怕口味過重 

但紅龍精燉牛肉麵的湯頭   入口濃郁豐厚卻不油膩  真的很棒 \

果然是 湯 肉 麵完美平衡的一道產品 



這是一道烹調方式極為簡易的產品   我看到官網產品類別標示為:救急料理    哈~還蠻有道理的

即使是不會下廚的人(只要會煮泡麵)  就可以完成   好吃美味又比泡麵營養許多

在家就可以享受美味的牛肉麵   不用再老是被外包裝大塊肉的泡麵騙啦

而且分量十足  連我這個食量很大的母奶媽媽都吃不完內



哪裡買??

官方網站: http://store.kkfoo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