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生日蛋糕

2009020512:41




0204是家裡某人的生日

小蘋果事先偷偷預訂了蛋糕

這可是找了很久才決定的呢~

 

現場取貨時看到包裝   當下我覺得我選對了

漂亮的外包裝

開封囉~我訂的這款是7吋巴黎甜心

光是看就覺得開心

這是我吃過最有質感又好吃的蛋糕了~推

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  更讚的是~草莓不酸喔~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一款蛋糕  蛋糕體的部分不多  只有上下薄薄2層中間完全由草莓及卡是達餡組成

我跟小姐要了目錄

目錄的一小部分   光是目錄就令人垂涎不已

會選擇甜點心球的蛋糕       除了很多網友推薦外

就是他的樣式相較於其他有名蛋糕店都更吸引人呢

事實上證明他除了外型佳    口感更是令我驚豔     非常好吃

 

不過~甜點心球的生日蛋糕部分是需要先預訂的喔~

若突然跑去買會撲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