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敗家】KITTY 板鞋 KITTY 勃肯包鞋 及 幫家穿新衣

2011020200:04


買了很久的壁貼     最近才有空給他貼上去   剛好趁新年幫家裡打扮一下








再來~是上星期在報紙上看到鞋特賣會   看到一雙KITTY 板鞋 蠻特別且蠻低調  所以就跟同事提了一下
誰知道   我那同事說  他有訂我們店的東西ㄚ   不如我們一起去送順便逛一下好了

最後呢~敗了2雙   價格比特賣價格更便宜   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我買的價格是網路價的一半


光是提袋就好可愛喔(我明明不是KITTY 的愛好者說)


通常都不要鞋盒的小蘋果   這次2雙鞋盒都拿了


板鞋


低調的LOGO



另一雙是受我同事慫恿買的   他一看到就說好夢幻ㄛ   一定要買   重點是~他是男的
想想~價格也算便宜   反正我不穿也有一堆接收者等著   所以一起買了


這些鞋都是三麗鷗授權的   現在到處都有三麗鷗授權產品   不過這是台灣製的




其實  在現場有看到一雙很經典的KT鞋   就是以下這一雙  (圖片是上網抓的)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不敢買啦    但實在是很喜歡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