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大型超音波~

2012020216:08


我實在是太混了    這因為是12/7的事了

不過哩  最主要原因是   我拿到檔案後   發現那技術員   後面有一些照片性別標示錯誤啦

害我到最後有點搞不清楚   越看越糊塗   也不知該如何紀錄起

我發現  寶寶越大  超音波我越看不懂說 ><



話說    這一天因為是一早報到      我就想說那產檢完在吃早餐好了 (其實是怕體重增加太多ㄚ)

但沒想到  進超音波室躺下開始照沒多久   我就開始暈眩冒冷汗 

不得已只好中斷先起身休息   才能再繼續   不過技術員阿姨有幫我把枕頭墊高   我才能撐完全場ㄚ

她說~應該是我沒吃早餐的關係吧


接下來     只好隨意看看照片了   只有最後一張最經典


左邊這張這是手ㄝ


這是頭跟脖子吧





中間是心臟  主要是看四個心室是否有長好


可愛~


臉型都可以看出來了ㄝ    這感覺像是哥哥



最經典的來了~

左邊跟右邊照片各指著箭頭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