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28~29週

2012021415:20





我應該要來認真寫一下我的懷孕週記才對    接下來還要來寫哺乳週記哩

這次應該算是雙週記啦    下週同時間我一定要記得來寫一下週記

                               ..............................................................................


過年那段時間     也差不多是我滿七個月的日子    我即將邁入懷孕後期了

記得~大年初一那天    不知是寶貝也感受到過年氣氛還是怎樣~

那天的胎動是懷孕期間內最多的 一次    幾乎一整天持續都有   動一動   休息一下就再動一動   好可愛ㄛ


今年過年原本沒安排活動   但是~除了初一   初三   我在娘家的日子幾乎天天有活動

後來發現那幾天   大概是白天太累了   晚上肚子硬的很   腰都挺不直了

我還以為進入後期為這樣哩     一直到初七回家後好好休息   狀況就改善了   才知道是自己貪玩太累啦



                             ---------------------------------------------------------------------


過完年後沒幾天      2/1就是產檢的日子啦    實在很害怕因為過年體重暴增   幸好年後那幾天我有控制住

這次產檢一樣是增加約2公斤     不過總增加重量也已經來到11公斤啦~~ 

我期望的孕期總增重12公斤    沒辦法做到啦  ><


這天是28週的產檢   實際天數是28W5D   寶寶的頭圍 腿骨  發育都與實際週數差不多

今天醫生伯伯終於告訴媽媽   寶貝們的預估重量啦   2個小寶貝都很乖   重量都在1300左右ㄛ

照完超音波    臨時被醫生告知做妊娠糖尿檢測~我以為會事先告知說



其實~好像不一定要做   因為每次產檢都會驗尿糖跟尿蛋白   我還蠻正常

只是   醫生問家族是否有人有糖尿病史   有的話建議測一下   所以~我就喝了那.....噁心的糖水

一小時後抽血也順便抽了驗B肝的    所以這天被抽了3管血    希望2/15看報告時一切正常囉~

下次開始要進入2週一次的產檢囉~


                         ----------------------------------------------------------------------------


2/3   過了29週後     不知為什麼     食慾不佳     吃一點東西就飽到喉嚨來   不然就是感覺肚子往下擠

我想是胃被頂上來吧~~  所以這一週來體重微微下降內     好難得ㄛ

不過呢~孕期狀況我一向維持不久    約2/11後   我的食慾恢復了   不過也沒有大吃啦

就是吃三餐   體重馬上微增   2/12找爸爸吃牛排大餐幫寶寶補補後   隔天馬上爆增1公斤  

ㄚ娘微   我的天ㄚ           我也只不過吃三餐而以ㄚ..............




本週幫寶貝購入的用品~~



美國購入雙胞胎推車    改天要另寫一篇文介紹



布尿布+布尿褲 3組     原本沒有想要這麼早買      剛好團購網有活動就先買一組



護頸 ~ 寶寶座兒童座椅時可以保護頸部   但只剩一個   其他款式我不喜歡   所以先買一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