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2

2011122816:55


My Twins Baby~1     是隱藏文章    目前不開放ㄛ   我擷取了9/21之後紀錄來開放



9/21  今天是回診的日子 一早到診間  楊醫師當然還沒到 今天是嘉柔陪診  我就跟他說我持續出血
            嘉柔建議我先照超音波  我也覺得醬比較安心  而且又可以看到小寶貝們  很開心
            嘉柔幫我們開了單  我們前往超音波室等待 通常只要照超音波今天就得多耗一個小時
           早知道要照超音波我就早一點來  搶第一個  像今天我排到4號  也等了很久  回診間時已經九點半           
           不過小寶貝依然乖乖長大  好開心  大寶貝 3.22 cm   小寶貝 2.45 cm
           今天楊醫師也比較有時間好好解答我們的問題  感覺就比較安心了 
           不過下次看完就得換醫生了   真捨不得~
      
           這次出血原因  可能是子宮內血腫或水腫 (因為超音波上有一塊黑黑的地方)
           這種情況醫生沒辦法處理  因為在子宮內不能動他  寶寶會危險  所以只能多休息多臥床
           我已經臥床臥到晚上睡不著  還有點腰痠哩    但為了寶寶  媽咪一定會忍耐的


9/26  這一陣子  每天狀況不太一樣  除了孕吐外   有時很輕鬆  有時會有肚子不舒服或是頭痛情形
            我的孕吐狀況算輕微我可以接受   最受不了是頭痛了  每次有頭痛情況往往要持續至少大半天
            有時甚至是一整天   只要頭痛一來   我就覺得全身沒勁懶洋洋不舒服到極點
            這天晚上躺到床上準備睡覺   突然覺得平常躺到床上最舒服的   怎麼今天還是很不舒服(頭痛)
            又想到現在懷孕也不能動一動讓自己舒服一點    整個人像生鏽般   突然覺得很委屈就放聲大哭
            把大雄先生嚇了一大跳    不知所措    只能一直安慰我.........


9/28  今天問了楊醫師  子宮抽痛跟頭痛情形正常嗎??
            楊醫師說這2種都是害喜現象而害喜現象就是懷孕現像.......
            也就是說  我還會持續痛下去囉~
            今天拿到了SMA的報告了  檢查結果為 "不具"   就是不具此種遺傳因素   YA

10/5  第二次產檢   因楊醫師已經沒有接生了  所以換了產檢醫生 邱燦宏
            邱醫師看起來有點而嚴肅  但講解還算仔細
            今天邱醫師說我有多角子宮問題   多角子宮通常會有早期出血問題  要我多臥床才是最好的
            我問了多角子宮對孕期有任何影響嗎?? 邱醫師說容易有胎位不正及早產...問題   唉....

10/7 神經大條的媽咪  到今天才想到上網查雙角子宮問題....不查還好一查心都涼了....
            一邊看著網路上的訊息一邊哭    結果一整天想到就大哭   無法克制   真是對不起肚子裡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