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30週

2012022716:01


最近這一週   胃口整個很差   大概是位被頂上來了   吃一點東西  都覺得滿到喉嚨來了

也因為這樣   我過年增加的體重   也在這一週消失了



2/15這天是產檢日   想說產檢前不敢吃太多   怕體重暴增

結果到了醫院   還要等好久   於是先跟大雄去辦其他事  接近中午才返回醫院

很意外的  這次體重並沒有增加(洋洋得意中)    其他血壓及尿糖 尿蛋白 等都沒問題




進入診間後    一樣先照超音波   這次媽媽體重雖然沒有增加

但是寶貝都有乖乖再長大ㄛ~

哥哥從1300g -> 1500g   妹妹從1300g -> 1600g

哇~沒想到妹妹後來居上   吸收比哥哥好ㄝ   媽媽有點擔心以後會不會跟媽媽一樣吸收太好會肉肉內

正當我還在開心時   接下來看上次做的B肝及妊娠糖尿報告   B肝正常  但妊娠糖尿超標 ><

所以我還得做第二次的檢測   於是約了星期五做檢測   需禁食8小時   而且喝糖水時超想吐的

一早抽血第一次後喝下糖水   之後每一小時抽一次血抽三次   真的很辛苦內  要孕婦餓肚子 ><

醫師說當天晚上我就可以打電話進去問結果了    可是我忘記了   第二天一早打進去問

結果是  沒問題  都通過了  好開心喔  

我一直覺得上次是因為我剛吃下一塊麵包造成的結果   害我還要經過第二次檢測的折磨





這一週參加了幾場還不錯的媽媽教室   又增加了不少常識

還學到了以後怎麼幫寶寶按摩   好開心   真期待以後幫雙寶按摩的親子時光

除了增加常識   爸爸在媽媽教室也很棒   幫寶寶拿到不錯的玩具贈品ㄛ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