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31週

2012022822:41




進入31週後   胃口好一些些了   至少不會吃了東西就感覺滿到喉嚨   不過還是要少量多餐

不過~這樣也讓我體重增加蠻快的   是因為前2週吃太少  現在一次補回來嗎?



30週過後   肚子大的又更快了

現在  我已經無法自己彎腰洗頭了   肚子會卡住

而且負擔真的越來越重  腰好容易酸  但我最怕的是突然的背痛   雖然偶爾才會這樣

但總是痛到讓我忍不住大哭一場

最近  體溫也越來越高  睡到半夜好容易熱醒   翻來覆去睡不著  總覺得背在燒

只好跑到客廳沙發躺一下   可是每次躺一躺就會睡著   因為好涼ㄚ




(第一次在這裡分享我的大肚照啦)

最近  肚子真的大很快    這天晚上   爸爸幫我的超級大肚肚擦乳液按摩時(也順便幫寶寶按摩)

我發現我的肚子變形啦     趕快拿出相機拍下來

有沒有看出我的肚子2邊型狀不一樣哩   左邊是尖肚  右邊是圓肚



因為妹妹的位置目前在靠近中間的地方



而哥哥呢~~擠到好邊邊去ㄛ    害我每次右側睡都會覺得很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