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媽媽教室(2)--新光三越

2012022922:11



這是第二次參加貝親媽媽教室了    2/26這天可是有點掙扎   因為好婆婆也有場次

好婆婆運氣好的話也可拿到不錯的贈品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貝親

上次貝親是上母乳課程   這次多了寶寶沐浴課程  

大雄說~第一次看到沐浴課程浴盆有真的裝水的   裝水就算了   還有實際用泡泡露洗澡哩



這次   舉手禮準備好多ㄚ   我本來是看中沐浴乳的   但是~~我太看輕今天的對手了

今天參加的人次有上次的2倍   舉手也超踴躍的   我卻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大雄爸爸

就在  沐浴乳陸續被送出後    我只好親自出馬    最後拿到以下2樣贈品   還不賴 




今天很難得   樂雅第一次來台中上課   剛好當天我在婦幼展買了樂雅產品

聽了他們的介紹   覺得對他們產品還蠻放心的   當天講師也準備了蠻多玩具贈品

但是  大雄爸爸居然從頭到尾槓龜   講師都不叫她   所以我們沒拿到樂雅舉手禮

課後禮部分居然少了手腳套(昨天的台北場還有ㄝ)  但樂雅有加送在場雙胞胎多一個手搖鈴



課後部分~樂雅有分一張問卷  請大家填完後寄回  會贈送一顆球球ㄛ   看起來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