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狂女士~下午茶

2012030215:38



那天跟 winnie 媽咪約了  上完六甲村媽教後一起喝下午茶   結果又遇到其他認識的媽咪

所以大家便一起來個孕媽咪下午茶啦   當天我們選擇了sogo附近的"華麗狂女士"


店內空間雖不算太大   但區分了2種風格   還不賴


不過~他的椅子並不適合孕婦久坐


大家再看菜單時不約而同的對於奶昔及聖代非常有興趣

但是媽咪們還是只是說說   後來都默默的點其他飲料了  

只能說~媽咪真偉大  為了寶寶還是要放棄自己喜愛的食物

這次只拍了一小部分  也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甜點類

一開始華麗狂女士就是主打蜜糖土思    連名稱都取的好吸引人


之前曾在其他地方嘗試蜜糖土司   但甜度我實在不敢領教   這次也有其他媽咪點了

所以我點了沒吃過的日本蛋捲鬆餅



還有圖片可以參考ㄛ  看起來很像花式鬆餅   但其實吃起來跟鬆餅口感不太一樣ㄛ


也有下午茶組合


哇~winniw 夫婦熱騰騰的午餐上桌啦


話說 winniw為了陪老婆上媽媽教室   午餐都還沒吃哩   真是體貼的好老公



我的愛爾蘭奶茶~平凡的奶茶   但多了乖乖上桌   視覺效果差很多ㄚ



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啦  哈哈


醬醬~蜜糖土司上桌啦   這裡用的是丹麥吐司   看2位分享的媽咪   把它吃光光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這是我的餐具   店家會針對每個人點的餐點準備適當的餐具


我的日本蛋捲鬆餅上桌啦~我點的是漫布在雲端   原因是有冰淇淋     哈哈(我最不乖了)


看起來超讚吧   也是很好吃喔  看起來跟鬆餅很像但口感卻完全不同內   很好吃


這天  跟一群孕媽咪度過了愉快的午后   希望生產前大家還有機會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