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炙燒牛排專賣店

2012021717:22



星期天早上到崇德路糖村上媽媽教室    於是決定午餐就吃赤鬼牛排好了

也不是特別愛吃牛排或赤鬼      只是想幫小寶貝補一下

要不然每次赤鬼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實在沒有動力去候位

這天10點多上課上到一半先請大雄去預約位置   但小姐說當天無法預約 ><

後來上到忘記    一直到快12點才想到    趕緊再叫大雄去拿號碼牌   結果我下課後還等了一下

其實~是因為候位的人每一桌預定通常人數的很多   所以2人的可以提前入場   不然可能有得等囉



候位時我們就先點好餐了    入座後可以先享用湯品跟飲料還有小菜  (自取無限量)

涼拌洋蔥搭配牛排還不錯吃    很多人推薦的韭菜我覺得還好   最讓我驚豔的是那酸菜好好吃喔


湯品部分有羅宋湯跟玉米濃湯    之前喝過羅宋湯不合我口味   所以這次完全不碰

濃湯還可以加上酥脆麵包丁   真好喝    我喝三碗    哈哈


飲料有無糖冷泡茶  紅茶  白開水   還可茶包可以沖泡   沒想到他們紅茶還蠻好喝


不知是因為在外面就先點餐還是怎樣~~居然是主餐先上了     感覺不是很優ㄝ

這是大雄的沙朗牛排(6oz)


我的菲力牛排(6oz)   本來想點牛小排   但是.....大雄說  不要  因為是美國牛

我們選的綜合醬  看起來都是磨菇醬  這怎麼行   馬上再要一壺黑胡椒醬才能滿足我ㄚ 

我的寶寶應該也很會吃辣了    哈哈


用餐中陸續送上麵包    一籃2顆    看起來好空虛ㄛ


裡面雖然包有奶酥   但吃起來還好內


蒸蛋跟三分蛋   那個三分蛋很好吃  但我現在不能吃   只好乖乖點了蒸蛋  但吃了2口就給大雄了




赤鬼就是個平價牛排的好去處~~也沒什麼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