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

2011052715:00


小蘋果每天都會上網follow一些台中知名部落客的blog

有天發現有一家大塊牛排專賣店   可以做為跟同事下午聚餐的好所在

因為常常有些店下午時段是休息的     不過牛排大叔營業時間11:00~22:00    中間沒有休息



牛排大叔主打大塊牛排  巨無霸40 oz       牆上還貼有挑戰成功的英雄榜及失敗的狗雄榜


牛排大叔的菜單     這裡有線上菜單


用餐環境簡單但是舒適


沙拉~


餐包~


酥皮濃湯~不需要加價   套餐附的就是酥皮濃湯



飲料及醬料區則是採自助方式

比較特別的是   雖然已經附了酥皮濃湯  但是自助區還有牛肉湯ㄝ   超好喝的
我想應該是牛排切下來得邊邊角角   不過也顯出店家的誠意


自助區還有霜淇淋喔    但口味上跟麥當當還是有差


可以自製成漂浮可樂呦



主餐上來之前   就吃了這麼多   已經飽了7.8成了   雖然這樣  但主餐上來還是把它吃光光



瘦身菲力   我想是因為菲力油脂少  所以此名吧


這是8 0z 的份量   (忘了拍切面)


大叔豬排~有2大片  超大份量 
不過2片豬排口感不一樣     一片較有嚼勁     一片很嫩很好吃但我想是嫩肉精加多吧


大叔牛排


大叔雞排


那天用餐就是跟同事嘰嘰喳喳一整餐      也沒特別問其他人用餐感覺

不過這樣的價位    用餐環境也還蠻舒適    我覺得很想好好大口吃肉的人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還有一點很貼心~

那天用餐時跟同事聊天說到這家就是某天msn聊天時給你們看的網址ㄚ....... 之類的(服務生有聽到)

但結帳時我有忘了說報上"豬小姐格友"有九折優惠 

但沒想到  服務生主動問是不是豬小姐的格友ㄚ   主動幫我們打了九折   很大方店家ㄛ~讚

(最後我們也都把打折後的錢投到愛心箱裡了)





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6號 

訂位專線:( 04 ) 2316-3719 營業時間: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