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眷村+海綿寶寶

2010052716:39

 

一直覺得自己的相機有問題了    拍了彩虹眷村後更加的確定了     顏色根本都出不來ㄚ

但還是堅持不想用大雄的照片

 

那天接近傍晚來到彩虹眷村附近    很幸運的我找到一位善良的女學生問路

於是我便跟著他回家的腳步來到彩虹眷村的入口處

一旁是條清澈的大水溝     印象大加分 有復古的fu

雖然是平日接近傍晚 不過人潮卻沒斷過


一進到彩虹眷村真的令人眼睛一亮

印象中原本暗沉的老眷村      整個活起來了

其實彩虹街目前總長度並不長(感覺伯伯會越畫越擴大)

從下圖中的彩虹路線進去   還住著幾戶人家喔

伯伯就住在這兒



因為還有住家在 所以呼籲來這裡參觀的朋友ㄚ

請一定要輕聲細語喔   

下圖這片牆上就有住戶因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把牆上的畫給毀了(綠綠的漆部分)


伯伯真是個童心未泯大小孩   他的畫及標語總是令人不禁莞爾


彩虹眷村的地址    注意看信箱上的字   伯伯"有在"ㄛ








如果~改天妳也到這兒來拍照 走走   

請記得一定要輕聲細語喔

 

           ............................................................................................................

話說最近海綿寶寶非常火紅

小蘋果後知後覺的看到介紹後

下班後二話不說馬上跑到最面的寶雅給她敗下去    還同場加映一款海綿寶寶陽春款

一向手很矬的小蘋果回家後興致勃勃的練習   卻發現海綿寶寶對我來說點都不好用啦

海綿寶寶一整個太粗大    不適合我啦

 

一整個灰心之下  差點連陽春款都不想用了

不過都買了 總要試試看吧

沒有到只要 $19/個   對我來說比海綿寶寶 $100/個   好用太多啦

 

這是剛完成時

出門後被小蘋果搞到有點凌亂

回家前 手賤的小蘋果真的把包頭給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