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旅程~巴里島之草莓小站

2010053116:31

 

一年都快過了~我的巴里島遊記居然還沒寫完

再不趕進度~恐怕這些記憶就會石沉海底了

 

巴里島第三天 我們包車走訪離烏布較遠的景點   在陸續走完   香料市場及水神廟之後

我們請司機帶我們到 背包小站 非常推薦的 草莓小站

但是  司機居然沒聽過  不過大雄還好功課有做好  請司機由水神廟在往上走

走了一段路之後一直沒看到加上附近都沒有商家

司機說應該在下面吧~於是就往山下走 走了好一段距離看到一家非常相像的草莓小站

但大雄很肯定說不是這一家啦~堅持要司機在往山上開

幸好大雄有堅持 最後我們來到正版的  strawberry stop

要認明大大酒瓶喔~


一進門就看到一區很舒適的用餐區      好喜歡這陽光灑落的照片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這裡是客滿的

所以~我們往內走左手邊還有一區用餐區

這裡的價格非常非常便宜(我沒拍到價格哩)

草莓冰淇淋~這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但底下的草莓就跟巴里島其他水果差不多啦

草莓煎餅~普通

印尼炒飯~很難吃 因為想說中午到了 小蘋果不餓但怕餓了大雄且接下來沒那麼快回市區

所以叫大雄在這裡吃一吃吧

草莓奶昔跟另一杯忘了~就普通

看我對面的司機只點了一杯飲料 我們跟他說應該不會到別的地方吃午餐了

請他吃個餐來吃吧 他看了半天還是決定不點 他說他只習慣吃巴里島傳統的食物

 

結論呢~

對我來說草莓小站很適合當成休息站吃個冰喝個飲料

(或許有其他的餐點不錯我沒吃到吧)

還有這裡的服務生    會英文的很少  不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