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再生緣媽媽教室--52昭盛行館

2012021615:10


2/12   14:00 舉辦於 52昭盛行館  明治媽媽教室   很不幸的又是搭配再生緣

而且還是我最不喜歡的那位再生緣講師    果然~今天又做了讓我討厭的事


報名  明治最主要目的是要跟明治講師要一個奶粉蓋  因為我不小心丟掉一個  就沒辦法兌換贈品了



那再生緣講師又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呢??

話說~問答的時後   我跟老公答對了一題  他說贈品等等給你  因為我們做最後面(是不會傳過來就好嗎?)

可是哩~~最後他把該我們得的大包贈品全部送光光啦     會後我們只拿到一小包贈品

心裡超級ooxx的   覺得這講師真是白目到了極點(搖頭)  

 贈品裡也只有一片尿布有用  另外那一包被我丟到資源回收去了



沒想到    這次的明治課後禮居然有研磨碗    大大提升這一帶課後禮價值   不然還真是差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