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柯旅天閣

2011111014:42


這是我當媽咪後參加的第一個媽媽教室

會參加訊聯臍帶血媽媽教室並不是我偏愛

而是我在產檢的醫院遇到訊聯的人員給我媽媽教室的資料

剛好   上面有一場標明了有加贈福袋

這時~我才知原來媽媽教室是有贈品的ㄚ    

突然覺得媽媽教室真好    可以吸收孕期及育兒知識    還可以拿贈品   真是一舉2得




這一場媽媽教室     辦在台中柯旅飯店

會後禮的福袋   每人限領一次  也就是訊聯 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當然可以再參加他們的課但不能領福袋


袋內所有贈品    裡面有一瓶  白蘭氏雞精


食物研磨盒   這要到小孩多大才會用到ㄚ?


圍兜 (看來是好婆婆提供的)


紗布衣


胎教音樂CD


迪士尼贈品  上面寫"元氣寶寶"學習組


看起來就是一個相框而已    我是還沒拆開看啦


寶寶湯匙


應該還有一條  有獎徵答的紗布巾   但不知哪裡去了~

訊聯這一場的有獎徵答有些贈品還不錯    像是束腹帶之類的 

 但我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   沒搶到答題囉~沒關係再接再厲

反正在去參加不能拿福袋   可以答題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