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BABY DINER DISH Holder 寶寶餐具強力吸盤架

2013030200:20



是什麼事讓我家寶貝這麼開心呢??



到底是什麼好物

讓好久沒有分享育兒好物的超忙碌雙寶媽咪.....我

願意熬夜來跟大家分享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國 Baby Diner】Dish Holder 嬰兒餐具強力吸盤架


沒錯~他就是可以防止寶寶用餐時打翻餐盤的好工具

當然也是媽媽的好幫手

凡是家裡有幼兒的家庭

一定對於寶寶用餐打翻餐具這件事頭痛不已

現在有了這樣好物,可以輕鬆解決媽咪的困擾囉





先來看看這款商品的特色~

吸力超強,可將餐具固定在桌面上,不易滑動

不限廠牌和材質,底部平滑的餐具皆可以使用

用途廣泛,學習用餐中或復健中的老人皆適用

不含雙酚A(BPA)等有毒物質,請父母放心選購 



產品產地是:美國

產品尺寸約15公分



上方有一個吸盤



底部吸盤則是2個



哇~我的手用力一壓就牢牢吸住嚕



正確安裝方式是:

1.底部吸盤朝下 壓置於光滑面上(注意:必須是光滑的桌面)

2.碗盤對準圓盤中心吸盤

3.向下壓直到吸盤牢固附著餐具



雙寶看到新鮮貨上桌

好奇極了



東拉西扯

怎麼都拉不掉呢??



哥哥很不死心  玩超久的




媽媽我故意先用了一個瓷碗來試試

你看哥哥使出他的蠻力整個碗還是不動如山

平常要是這樣

肯定要灑的到處都是了

接下來就是媽媽抓狂寶寶哭的畫面了(大誤><")




連媽咪我自己試著用力扯都扯不掉哩

(我真的很用力 一點都沒再客氣的)




接著再拿出家裡其他的寶寶餐具來測試

一樣是牢牢的吸附在強力吸盤架上

任憑寶寶怎麼扯都是不動如山喔



看到這

家裡有小寶貝的爸拔媽麻應該都知道為何我會如此推薦這樣好物了吧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

媽麻們真是既開心又害怕

開心的是可以將用滿滿愛心準備的餐點給寶貝享用

害怕的是寶貝可不會乖乖地一口一口好好吃

不是搶餐具  就是想要自己進食  最後根本直接打翻整碗愛心餐點

不僅沒把媽媽用心準備的營養愛心餐點吃下肚

媽媽們還要清理寶寶留下的遍地殘骸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有時寶貝美美的衣服也會留下難以清理的污漬呢

真是很令人頭痛的事啊



再說~

我家有龍鳳雙寶

每天已經忙碌不勘的我

可是很痛恨這樣的事情發生阿

但寶貝到了這個階段還是得讓他練習自己進食

媽媽我可不能為了自己的方便而扼殺了寶貝的學習探索過程阿



你看

有了BABY DINER  的 DISH Holder

寶貝知道盤子移動不了

乖乖地吃她的餅乾

媽媽也不需要不斷地幫寶貝撿掉下去的東西

畢竟~媽媽們幾乎都有腰痠的問題啊

至少我就是

現在彎腰對我可是一件苦差事哩



有了BABY DINER  DISH Holder

寶寶吃得很開心

媽媽好輕鬆



因為媽媽我不需要在因為

在不斷的與孩子拉扯/不斷地撿拾寶貝掉下的食物  後

失控抓狂大吼寶貝

搞得愉快的用餐時間像是一場酷刑

有了BABY DINER  DISH Holder

這一切不會再發生



強烈建議

帶寶寶外出用餐這也是必備好物


雖然

到了餐廳

東西掉了有人撿

食物打翻有人清理

但這可是良好用餐禮儀的養成

有了BABY DINER  DISH Holder

寶貝是個乖小孩   霸拔媽麻可優雅用餐呢



看~~我家寶貝吃完點心好開心

(不用再因為打翻食物被媽麻訓斥了)




這樣的育兒好物      大家千萬別錯過




Baby Diner 台灣總代理 FB粉絲頁








  •   心瑜 於 2015-02-02 11:48 1F
  • 媽咪妳好!請問木質桌面吸的住嗎?謝謝
  • 版主於 2015-02-02 12:50 回覆
    媽咪您好~
    只要是完全平面的都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