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

2013031700:35






家有龍鳳雙寶的新手媽咪我

因為照顧不來,不得以讓妹妹託給婆婆照顧,兄妹倆分開生活

媽媽我為了早日把妹妹接回家團圓

想盡辦法需要訓練哥哥早點獨立

自己喝ㄋㄟㄋㄟ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要不然雙寶同時要喝奶,媽媽可沒有三頭六臂可以同時餵2個寶寶

要先餵一個看著另一個寶寶哭也是讓媽媽很煎熬的事



記得,在我家寶寶5個多月時,我就試圖訓練他自己拿奶瓶

很快的,寶貝就會把手往奶瓶扶

無奈,我們原先用的玻璃奶瓶對寶貝來說實在太重

於是,我們決定尋找新的奶瓶給寶貝用

最後,我們選擇了小獅王辛巴PPSU寬口徑奶瓶

PS.左邊我家這隻奶瓶已經用了快10個月了,還跟新的一樣
這也是小獅王PPSU材質的特色之一喔




會選擇PPSU材質,除了輕巧適合寶寶拿取之外

還有非常重要的健康因素,PPSU材質到底有什麼優點呢?



(1)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生醫級的原料喔)

(2)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熱度高達207度C,可微波加熱、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

安全無毒對寶寶實在太重要

(3)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不易碎裂。

(4)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5) 德國安全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6)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



高壓蒸氣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且不無雙酚A




輕巧的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

果然讓我順利的在寶貝六個月時就成功訓練讓寶貝自己喝ㄋㄟㄋㄟ嚕

也在寶貝10個月時,終於把妹妹接回家團圓嚕



不過~我家雙寶哥哥讓我很困擾的一件事是不喝水

買了很有名的**神奇水杯對他都沒用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

這款奶瓶不僅可以喝奶,附有把手及吸管的設計也適合拿來喝水用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一物2用實在太划算




所有配件如上圖

跟一般奶瓶比起來,多了把手跟導珠管

還很貼心的附贈了一根清洗導珠管的小管子哩

再來,得好好稱讚一下小獅王辛巴的防脹氣奶嘴頭了

他有以下的特色:

(1)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2)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能夠承受高拉力,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我家寶貝每次喝完奶就開始蹂躪奶嘴頭,真的是很耐用,要不然3天2頭換奶嘴頭也吃不消阿

(3)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自從換了小獅王的奶瓶,寶貝再也不脹氣嚕



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躺著喝,坐著喝,都可以

有寶寶的家長應該都知道,寶寶到了某個時期很難安分乖乖坐好

有了這款奶瓶,寶寶愛怎麼扭怎麼翻都沒問題





有了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

除了可以讓寶寶喝ㄋㄟㄋㄟ,還可以讓寶寶當水瓶用

因為是習慣的奶嘴頭,很快地就可以吸出水來,真是太棒了






而且

我家雙寶最近有個壞習慣

就是喝完ㄋㄟㄋㄟ後

會把奶瓶往旁邊丟出去

使用PPSU奶瓶我就不怕寶寶把貴森森的奶瓶給摔破啦




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哪裡買?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