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讓我的小寶貝肌膚柔嫩光滑!

2012080901:49



夏天來了,悶熱的天氣總是會讓身上有種揮之不去的黏膩不舒服感。小寶寶的肌膚比成人薄30%,然而愛動的特性,更是會讓因悶熱引起的悶熱不舒適感更為強烈。各位親愛的媽媽們,平常都是如何保養小寶貝的肌膚呢?嬌生推出的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可以協助舒緩肌膚因悶熱而引發的各種問題,讓您和寶寶可以一起沐浴在草本精萃的溫和時光。




自從有了寶寶之後   對於寶寶沐浴用品    媽媽我可是很留意成分是否天然  不希望對寶寶造成傷害

為什麼我會想要試用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呢?

因為醫師這樣說~

馬偕醫院小兒科主任黃瑽寧醫生

  現代幾乎所有的家長在幫寶寶洗澡時,都會多多少少使用肥皂或沐浴乳。然而,媽媽可能不知道的是,寶寶的皮膚表皮層比成人薄30%,皮膚平衡PH的能力也比成人差,一直要到812歲,皮膚發育才會接近成人。再加上寶寶表皮類脂物分泌已經比成人少,若給予過度、或不適當的清潔,都會加重寶寶肌膚的損害、導致過敏等皮膚問題。

  因應寶寶未發展完全的肌膚,馬偕醫院小兒科主任黃瑽寧醫生建議大部分時候,洗澡可用清水沖洗,當寶寶有需要特別清潔時,可適時使用寶寶專用的沐浴產品。使用時要選擇不刺激、成分溫和、單純的清潔產品給寶寶,過量的滋潤、香精,太強效的清潔都不適合。若寶寶已經有皮膚乾燥的問題時,也應選用符合上述要求嬰兒專用的乳液,來保護他們吹彈即破的肌膚!

 

前長庚醫院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生

  前長庚醫院小兒科主任周怡宏醫生表示,我們的皮膚具有天然的屏障功能,可以幫助抵禦外界的傷害,但寶寶肌膚因為仍在持續發育中,皮膚屏障功能較成人來得不夠健全,所以更容易因為受到外界的刺激而進一步形成傷害。

  每天透過正確的清潔方法以保護寶寶尚未完整的皮膚屏障功能對寶寶是非常重要的。肌膚屏障的破壞可能會導致皮膚的紅斑、腫脹、疼痛等發炎反應、也容易形成汗腺、皮脂腺分泌過多而阻塞,甚至於造成濕疹性皮膚炎或者化膿性皮膚炎。在有過敏體質的嬰兒,也使得過敏原更容易穿入皮膚,而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的惡化。現在四個寶寶裡有一個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更需要媽媽們特別的注意。

  由於基因遺傳、不良環境﹝如塵螨、金黃色葡萄球菌﹞、使用不正確的清潔用品使皮膚酸鹼度增加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皮膚屏障的過早破壞。那麼,要如何保護寶寶嬌嫩肌膚不受傷害呢? 提醒媽媽們除了注意寶寶飲食、居住環境的乾淨健康,更要慎選嬰幼兒的清潔產品,因為市面上許多清潔產品,可能會因為成份不當或者過度清潔而造成寶寶皮膚的刺激,最後導致肌膚屏障的破壞。

   周怡宏醫師建議,要幫助維持寶寶肌膚的天然保護膜,應該為寶寶選用不刺激、不含皂、不含酒精、PH酸鹼度平衡,不影響皮膚的正常功能的皮膚清潔產品。另外,最好通過皮膚專家們得測試,證明不會造成過敏、刺激反應,媽媽們才能用的更安心!




嬌生關愛我們的寶寶~

產品特色:
.PH值親膚、不刺激、100%不含皂、溫和清潔因此能呵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
.寶寶的皮膚表皮比成人薄30%,嬌生嬰兒沐浴精PH值親膚、溫和不刺激。
.寶寶皮膚PH值平衡能力也不如成人。
.嬌生嬰兒沐浴精PH值親膚,不刺激嬌生嬰兒沐浴精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不刺激寶寶嬌嫩的肌膚。



收到當天迫不急待要來幫寶貝洗泡泡浴啦~~

第一次我按照使用說明   先將浴盆注水後加入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輕輕攪拌至起泡


寶寶洗澎澎嚕~我家的淡定寶    

天然草本配方溫和洗淨  不流淚配方  讓寶寶洗得好開心


沐浴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   擦乾即可


第二次我改變方式   我想要讓寶寶洗夢幻泡泡浴

所以我先在浴盆中加入適量的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然後以蓮蓬頭注水   就開始起泡嚕


泡泡越來越多  


這樣是不是才像是泡泡浴呢?


洗得很開心的寶貝還深情地望著爸爸



雖然夏天許多品牌都推出 香氛沐浴產品,但是香精很有可能會造成寶寶過敏、有引發肌膚過敏的危險。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容易刺激肌膚。一般大人使用 的沐浴產品,未必適合寶寶使用。嬌生嬰兒沐浴精通過2000次肌膚測試,給寶寶使用嬌生嬰兒沐浴精,細心呵護寶寶薄弱的天然保護膜,使用起來更安心。


寶貝洗完澎澎開心極了~

因為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裡的天然金銀花草本精萃 可舒緩因悶熱引起的肌膚問題 洗後感覺透氣舒爽

寶寶還不會語言表達   但從寶寶的肢體語言看來    媽媽知道寶貝很喜歡很開心喔

寶寶洗得開心  媽媽自然就輕鬆許多嚕


媽媽我幫寶寶使用後  自己也忍不住拿來使用了 

老實說~以前聽到什麼天然香氛之類  都不會抱太大期待的  在使用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之前也是

但沒想到     在我使用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匆匆洗著戰鬥澡時(有了寶寶後我每天都洗戰鬥澡)

我聞到一股天然清新的香氛氣味   整個人頓時放鬆了許多   這是這幾個月來從沒有發生過的事

即使我原本使用的沐浴乳香氣逼人  卻沒有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帶給我的放鬆效果

洗後~我整個人感覺非常透氣舒爽    看來~我要和寶寶共享這瓶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




http://www.johnsonsbabynews.com.tw/herbs.htm?i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