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下午茶

2008111900:23


11/18 休假但須回公司上課

但很幸運的~今天會後經理話不多

所以我們一點多就下課啦~

 

 

我和伊嵐於是來到了糖村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雖然久聞糖村大名但jill可是第一次來~

大廳的佈置很美~

不知是平常就是這樣還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有特別的佈置




我們來的這個時間有下午茶套餐~

每份  $140  可任選  蛋糕*1   飲料*1   

除非你選的蛋糕及飲料是訂價最高的否則跟單點差不多

我選的 藍梅乳酪@70  經典奶茶@100

伊嵐選的蛋糕名稱我不太記得...因為很長

大概是 巧克力慕斯 $95 之類的(慕斯我很確定)   飲料是 桂圓奶茶 $150

這個我很愛  我本來就愛乳酪  加上藍梅微微酸的口感 很好吃 比較不膩

這對我來說  太甜了~  我不行   不過伊嵐很愛(因該是螞蟻來投胎的)


 

這是點完餐之後~在等待時看到

兩人不約而同決定加點的烤布雷

香草鮮奶布蕾及卡布奇諾布蕾(我比較愛這個)




豐富的下午茶


 

前幾天剛好也有同事帶著糖村餅乾禮盒來探班

就一起把照片po上來


一盒有3瓶

那天在門市有看到每瓶單價是$150 但當時有75折優惠

每盒瓶身皆有標示成分及熱量

馬庫倫餅乾口感鬆脆有夏威夷豆的碎粒  好吃好吃

辣味芝士條  辣辣的芝士餅乾是大家的最愛(最快被嗑光)

岩燒海苔餅乾  是屬薄片形餅乾  非常香脆

依餅乾被嗑光的速度來排名

大家喜愛的順序分別是

辣味芝士條>馬庫倫餅乾>岩燒海苔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