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4

2012011317:12


12/4 最近況狀還算不錯   但前幾天卻連續失眠了  好痛苦ㄚ
           昨晚睡前泡了一杯萬歲牌"芝麻堅果飲"  沒想到我居然得到很久不見的"一覺到天亮"
            睡醒後一整個心情好好ㄚ

12/7  今天是看羊膜穿刺報告的日子     也是產檢日要做20週的大型超音波  (實際懷孕日期是20w5d)
            當天先照了超因波   或說這個我超期待的  但是~實際上我覺得還是很不清楚
             而且當天我覺得枕頭很平躺起來很不舒服   果然  照到一半我突然整個暈眩加上冒冷汗
             休息了好一會才繼續拍   不過技術士幫我把枕頭對折墊高讓我躺    醬感覺好多了
            拍完超音波回診間看報告   邱醫師說一切都很正常   胎兒週數   羊水....等各方面都沒有異常
           羊膜穿刺部分染色體也都正常   確定是龍鳳胎
            邱醫師說基本上這2樣都無異常   加上媽媽身體狀況無異常  就不特別建議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12/11  這幾天天氣更冷了   好像不小心感冒了   覺得好對不起寶貝ㄛ  明明一直跟自己說
              懷孕期煎衣定不可以感冒   但我還是中了

12/20 這天晚上自己去台安上媽媽教室    回家時不小心跌倒了  膝蓋重重跪地   真的好痛喔
              不過~爬起來時   我第一件事就是跟寶寶說"寶貝~對不起ㄛ  媽媽跌倒了  希望沒嚇到你們ㄛ"

12/26.27   這2天煮了咖哩來吃(好久沒吃了)   結果只要一吃完咖哩   DD就狂動 
                      DD是因為喜歡還是不喜歡ㄚ??  但MM都沒反應ㄝ
                      爸爸說是因為DD怕辣  所以吃完後很熱一直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