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3

2012010420:49



11/4  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日期   隔了好久超想看到寶寶的  不過診間的超音波效果一般都不好也看不太清楚
           只有醫生看得比較懂  

           今天請醫生讓我看一下我子宮的型狀  果真是愛心型  我覺得我的角不算很大吧
           正當我想問醫生   可以看性別嗎??  醫生就跟我說   右邊的是DDㄛ  又看了左邊  她說是MMㄛ
           不過MM還有可能翻盤啦  DD比較確定了

           今天問了邱醫師幾個問題~其中一個是"雙角子宮容易早產是否有可預防或是控制的方法"
            他說真的要早產時是沒有辦法預防及控制的甚至連安胎都沒有用~

           今天還預約了11/18做羊膜穿刺   很緊張但又希望趕快做趕快知道答案是"健康的"~

11/13    孕期排便一直很順暢的媽咪  孕後雖然不一定可以像以前每天排便2次  也有時會好像排不乾淨
                但至少每天都可以正常排便   但是呢~不知這2天忙著參加媽媽教室完全沒吃到蔬菜水果
                這天晚上我蹲廁所蹲了半個多小時ㄚ   蹲到都快哭了才拉一點點

11/14   這天早上起床上廁所  還算順利  雖然排的不多   但沒想到到了晚上  都感覺便便到了門口了
             但是蹲了快一小時了還是上不出來   屁屁痛死了  今天還流血了 
             印象中我這輩子還沒有便秘這麼嚴重ㄚ   真的要哭了

11/17  昨天早上還在床上半夢半醒之間  把手放肚子上(現在的習慣動作)  突然感覺肚皮動了一下
              那種感覺很像是大寶貝在翻身吧    突然之間我整個都清醒了   很專心的去感覺
             但是~都沒有再發生了   害我在想說剛剛的感覺到底是真的還是在做夢ㄚ
             今天早上依舊半夢半醒之間   我有感覺到了  但想說會不會跟昨天一樣   所以繼續睡
            結果連續動了2.3下   我又一整個清醒了   但是清醒後又沒有感覺了   我到底是不是在做夢ㄚ

11/18 今天是做羊膜穿刺的日子了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痛  但心裡還是很緊張 
            其實~緊張的並不是怕痛    而是怕baby被刺到  雖然現在已經很科學  有搭配超音波但還是會擔心阿
            那天到的時候刻意休息一下再去量血壓   避免血壓數值太高   結果我去量時  血壓果然正常
            但小姐跟我說 你心跳太快了吧   不要緊張  冏"  被發現了     
            當天請大雄先生幫我拍照   結果他一直看螢幕   還要我提醒她拍照怎麼拍  回家後我看了一下照片
            拍的真是糟   沒幾張看的懂  結果他說"他也很緊張阿"   我都快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