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ins Baby~5

2012012920:07

1/2  之前~剛開始有胎動時  大雄跟我說她也要摸摸看  但我跟他說  是子宮裡的彈跳肚皮還沒有感覺 
         他好像 很失望哩
         最近~寶寶的胎動越來越多  有時肚皮也會有跳動了  但是並不是每次爸爸都會在  
         所以爸爸也一直沒機會感受寶貝的胎動

          一直到昨天早上   我還在賴床時    2個寶貝就輪流叫媽咪起床了   動到我整個都清醒了 
          但我還是不想起床   因為我想享受多一點的胎動
          突然~靈機一動   把睡覺中爸爸的手拉過來放肚皮上(很怕寶寶不賞臉)   等了一會
          DD很賞臉的動了一下   爸爸沒感覺 ><"   幸好~DD又繼續動了幾下才停
          終於讓爸爸感受到胎動啦~~


1/3 

最近我家大雄不願意讓我喝鮮奶茶了~
話說五個月之前 我只要說一聲 他下班就會買回來
可是~最近是哪根筋不對....每次要他買 他都好多藉口跟理由買不到
後來 直接跟我說 有咖啡因不能喝

倒是~前幾天 晚上11點多在快回到家的路上 我突然說我好想喝現榨柳橙汁ㄛ
他居然願意開車跑了好幾個地方去找柳橙汁......

到底是愛寶寶還是愛我ㄚ??



1/4 

今天去做24週產檢(實際上是24W5D)~

邱醫師實在很厲害 每次照超音波 講的重點都不一樣 但每次講的都剛好是我們要問的 我還一直問我老公 我們剛剛有講給他聽到嗎??
本來要問醫師 目前寶寶預估重量 結果他一照就先跟我們說 目前週數預估重量是不準的 我們以頭圍及大腿骨為主
今天DD週數大小與實際相符合 但是MM落後一週啦 上次有追上說 這次又落後啦

接下來問邱醫師說 側睡時 寶寶會踢是因為壓到他讓她不舒服嗎?? 醫師笑笑跟我說"不是~那是因為側睡感覺胎動是最明顯的.....而且寶寶有羊水保護 你怎麼壓的到她" 聽到這個答案好開心ㄚ 我是不側睡睡不著的人ㄚ 要不然每天晚上2個輪流踢 我是要怎麼睡ㄚ

再來就是問醫師 胎凍好像DD比較多 MM胎動比起來少很多ㄝ....結果邱醫師說"你感覺右邊動並不一定真的是右邊的寶寶在踢 有可能是左邊動引起右邊動" 當時~我心裡的OS是 原來大家以為文靜乖巧的MM 其實是個兇悍的美眉ㄚ(跟媽咪一樣 哈) 在肚子裡就偷打DD ㄛ 哈哈

這次照超音波發現  DD轉了方向變成頭下腳上   MM還是一樣頭上腳下  2個不知會不會一直互踢  哈


 1/6 

好奇妙的感覺ㄛ~

自從前天問醫生 "側躺時寶寶一直踢是不是壓到寶寶讓寶寶不舒服" 醫生說"不是~只是這個姿勢特別感覺得到胎動" 之後
連續二天 側睡時 寶寶沒這麼會踢了ㄝ 可以讓媽媽好好的側睡 反而是白天時動的比較勤快
難道是寶寶知道已經被媽媽識破~~不敢再亂了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