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媽媽教室--惠欣婦產科

2012012212:25


1/20 雀巢媽媽教室      是過年前最後一場啦    這一場是雀巢+生寶   報名蠻久了

其實上星期五去正馨上課才發現原來也是再生緣+ 雀巢

不過哩   1/20這一場只有雀巢的課沒有生寶的課    真好

雀巢講師跟上一場是同一位  內容也大同小異   聽的有點昏昏欲睡

這個講師好像習慣請大家提問問題送禮物~哈   真開心

這天很幸運終於幫寶貝拿到一個不錯的玩具了    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這天有看到沒見過的媽媽袋    不知是不是雀巢今年度的新包包呢??


課後禮~~


其實~領課後禮時有點感覺不好   因為報到時給我的資料內沒有生寶的資料卡

所以  領取禮物時生寶小姐跟我要我說沒有拿到  他們自己也沒有多的

但是    我跟她說我的袋子提帶壞了   結果  好像因為我沒有填到他們的資料

她居然跟我說     ㄛ~袋子沒有多的

氣~禮物明明還有10幾袋   但領取的人根本剩不到10人   真是小氣   怎麼生寶每次給我印象都很差呢??




再來   就是雀巢的場都會有丞博文教的玩具   不過最近我拿到的都是瑕疵品

這個讓新生兒玩很危險   會刮傷   雖然今年度有換新的玩具但都有一樣的瑕疵

有拿到的媽媽可以跟廠商反應     希望廠商會因此改進      不然這些東西拿了都沒用也是浪費ㄚ


正常的應該是凹陷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