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幼展part2

2012022711:49


2/25逛完婦幼展後   回家比較了 一下樂雅的健力架   真的比較便宜   所以決定隔天在去

因為第一天  人潮真的很多  搜刮完贈品後又覺得有點累   所以沒辦法好好逛

本來想說今天來要仔細逛一下攤位   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

但是   蘇先生不小心惹我生氣了   害我完全無心逛下去   就往大遠百  新光前進(為了貝親媽教)



mammy shop 防帳氣奶瓶  $160  買一送一



樂雅三合一健力架   本來是要買健力架就好(便宜)   後來發現還有三合一  五合一

但五合一價位超出我們預算了(雖然我比較喜歡)   所以還是買了三合一



因為在買健力架時  蘇先生惹我生氣了  所以買完我就不想逛了 ><  相對當天拿到的贈品也比較少了

我還蠻喜歡右下角那2張貼紙   真希望拿一疊回家 到時可以貼在我寶寶衣服上  訪客一看就知道了吧




對了~最後一定要把生寶的惡行講一下

第一天  我去抽生寶紅包袋時   2次都抽到3號   3號是最爛的紗布巾

但是  當天我看到那位先生很確實的照號碼拿禮物給客人

但這一天   我終於抽到4號了  照理說是奶粉罐  但是那小姐卻很自然的說  四號紗布巾  真的很差勁

至少其他家臍帶血不會這樣   抽到什麼給什麼   尖端也是抽號碼   但完全不會這樣做